【云集精英·创业英雄汇】取经黑马-华为特训营,十位精英名单公布
2015-01-22 14:49 精英 黑马 名单

1月15日,创业家联手华为云服务开展的“云集精英·创业英雄汇之黑马福利日”活动圆满落幕,免费提供的10个精英特权名额究竟花落谁家,已见分晓。

i黑马:1月15日,创业家联手华为云服务开展的“云集精英·创业英雄汇之黑马福利日”活动圆满落幕,免费提供的10个精英特权名额究竟花落谁家,已见分晓。入选的十位精英即将踏入黑马-华为特训营,零距离感受华为文化,取经华为管理精髓与理念,与华为共舞云端!



 

云计算风起云涌,打造云端上的黄埔军校

 

云计算作为未来互联网领域发展的水和电,已然受到了越来越多创业小伙伴们的重视。华为云服务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专注于云计算中公有云领域的技术研究与生态拓展,面向企业、政府公共服务和Startups提供安全、可靠、中立的IT基础设施服务。对创业公司来说,云计算的快速发展正为他们带来与传统行业巨头竞争的机遇。此次华为云与创业家联手打造“黑马-华为特训营”,旨在通过分享华为的资源和方法,助力国内创业团队的成长蜕变之路。

 

分享华为管理之道,助力创业者漫步云端

 

“黑马-华为特训营”是华为授权《创业家》作为其唯一合作机构开办的特训班,已成功开课16次,上千位创始人参与,特训营聘请华为优秀的管理者为讲师,将华为经典的运营、营销理念分享给特训班的企业及个人,助力参与特训营的创业团队在成长的道路上寻找到有效的解决方案。

 

此次入选的十位精英将获得价值38800元的“黑马-华为特训营”名额,不仅可以零距离学习华为的经营之道,专享华为云一站式创业资源服务,还将进入黑马商圈,参加黑马大赛,与各路行业大咖、投资人面对面交流。

 

 

专业评委多维度严格评选,“黑马福利日”获奖名单公布  

 

此次“黑马福利日”活动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征集,共收到500余个报名项目,通过第一轮的筛选已经诞生了五十强,15号进行的50进10评选严格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邀请华为云,《创业家》,黑马基金,方创投资,联想之星等多方组成联合评委团,从不同的角度审视入选项目,分别对50强打分,统计后得到的总分作为创业团队的最后得分,排名前十位的团队获得免费参加黑马-华为特训营的机会。

 

 

 

经过评委们严格的评选,赢取“黑马-华为特训营”10个精英特权的名单如下:

序号

公司

姓名

1

北京钱方银通科技有限公司

冯勇

2

邮差科技

谢斌

3

北京生活榜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李彦光

4

北京飞鱼映像国际文化有限公司

余跃

5

湖南橙讯科技有限公司

安明威

6

杭州亿方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刘超

7

深圳市热气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张险峰

8

三芒世纪(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蒋利兵

9

哈尔滨书趴科技有限公司

孙林浩

10

广州车保叁陆零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闫万福

注:该名额不得转让、售卖、或因个人原因延迟入营。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云集精英”活动项目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