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驾到,“创富大讲堂”24日上海开讲
2015-01-22 15:14 大讲堂 上海 大牌

由劲霸男装和《创业家》杂志社联合举办的主题为“创富微力量,商业大未来”的首届“劲霸•创富汇”年会,即将在上海盛大启幕,此次年会将推出全新的板块“创富大讲堂”。

 


 

由劲霸男装和《创业家》杂志社联合举办的主题为“创富微力量,商业大未来”的首届“劲霸•创富汇”年会,即将在上海盛大启幕,此次年会将推出全新的板块“创富大讲堂”。知名财经评论家、财经专栏作家叶檀博士、劲霸男装CEO洪忠信、《创业家》杂志社董事长牛文文等大牌嘉宾将受邀开讲。

 

创富大讲堂不同于小型沙龙,讲的不是创富故事,而是从创富角度就当下经济环境有针对性的开讲,邀请的嘉宾既有理论界的经济学家,也有草根出身的创富成功者,对创富人群来说具有很高指导意义和实用价值。

 

叶檀将作为特邀嘉宾启动“劲霸·创富汇”2015年的全新板块——创富大讲堂,并担任第一讲的主讲人登台授课。她将从宏观经济和证券市场领域的专业视角,解析2015年的创富经济趋势,以及如何把握目前国内新政治气候下的创富机会。作为《每日经济新闻》主笔、央视财经频道特约评论员,叶檀在业内享有较高声誉,再其代表著作《拿什么拯救中国经济》中,不止一次的提到草根创富者在中国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创业家》董事长牛文文将主讲大讲堂的第二讲,作为长期活跃在一线的创富媒体人,牛文文的观点也是创富者们关注的焦点,他的演讲主题是“一亿中流”,这个主题是从日本70年代以来引以为傲的一亿人中产阶级延伸而来,寓意当下中国的广大创富者,必将成为未来中国商业的中流砥柱。他将深入解析创富群体的特征,解读2015年面临的新挑战,并对创富群体的事业如何实现飞跃式的成长提出见解。

 

劲霸男装CEO洪忠信将担任第二三讲的主讲人,作为从小就随父亲辛苦创业起家的创富实践者,其宝贵经验对创富人群来说颇具现实意义。他演讲的主题是“微力量,大梦想,大未来”,将结合个人的创富经历和劲霸男装发展史,传授如何在走出创富困境,如何把小事业做大做强,并对草根创富者如何在2015年的创富大潮中脱颖而出提出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此次”劲霸•创富汇”年会除了正式启动创富大讲堂,还将开展论坛活动,《创业家》副总裁兼黑马传媒CEO纪中展担纲主持,中科院计算所上海分所所长孔华威、杭州碧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夏抒、大朴网创始人王治全、夏娃的秘密创始人傅文娟、91车梦网创始人张达等不同年龄段的嘉宾将汇聚一堂共论创富,60、70、80、90后的不同创富观势必产生激烈的碰撞。

 

关于“劲霸·创富汇“

 

2014年,劲霸男装联合著名商业财经媒体《创业家》成立了中国首个关注创富微力量的组织——“劲霸•创富汇”,该组织以“闻道、授业解惑、维新”为宗旨,致力于汇聚具有共同价值观和社会责任感的创富群体,构建充满正能量和梦想的创富圈子,并着力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共同学习、资源共享的平台,相继在北京、广州、三亚、合肥和西安等地开展了沙龙活动,针对性的为各行各业的草根创富者们搭建学习平台,聘请导师传授创富经验,打造共同学习的“朋友圈”。1月24日首届“劲霸•创富汇”年会将在上海电影博物馆海上5号棚启幕。

 

---------------------------------

时间:2015年1月24日13:00

地点:上海电影博物馆海上5号棚

主题:创富微力量 商业大未来

主办方:《创业家》传媒&劲霸男装

议程:

13:00-13:30 嘉宾签到

13:30-13:35 主持人开场

13:35-13:45 主办方致欢迎辞

13:45-13:50 《创富大讲堂》启动仪式

13:50-15:20 【开讲啦】创富大讲堂第一课

第一讲:叶檀 知名财经评论家、财经专栏作家

主题:宏观角度讲创富经济趋势

第二讲:牛文文 创业家杂志社社长

主题:一亿中流

第三讲:洪忠信 劲霸男装CEO

主题:创富人群与商业未来的关系

15:20-16:20 【激辩】主题:60、70、80、90“四代同堂”话创富

16:20-16:30 发布劲霸•创富汇2015年行动计划

16:30-16:35 传旗仪式。

16:35-17:30 【休息,参观电影博物馆】

17:30-18:00 会员专属晚宴入场

18:00-18:05 开场舞

18:05-18:10 主持人开场

18:10-18:20 【感恩】颁发2014年创富导师证书及创富人物证书

18:20-18:50 正式晚宴+自由交流

18:50-19:20 【交换礼物】

19:20-19:50 【游戏-真心话大冒险】

19:50-20:20 集体跳小苹果

20:30 【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