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融资速递】魔方网获深创投亿元融资,51汽车获得3000万美元C轮投资
2015-01-24 12:12 魔方 布局

移动游戏媒体魔方网近日对外宣布,已完成一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深圳创新投资集团(深创投)领投,经纬创投跟投。据公开资料显示,这是目前移动游戏媒体领域最大一笔A轮融资。



移动游戏媒体魔方网获深创投亿元融资

移动游戏媒体魔方网近日对外宣布,已完成一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深圳创新投资集团(深创投)领投,经纬创投跟投。据公开资料显示,这是目前移动游戏媒体领域最大一笔A轮融资。截止2014年12月,魔方网的网站累积独立访客数量(UV)达到60万,移动游戏视频播放次数超过一亿次。

魔方网CEO王健对外表示,魔方网融资后的战略重心将在移动化、工具化、社区社交化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加强以魔方游戏宝为核心的产品推广和运营,以及媒体业务和海外业务的拓展。魔方网创建于2012年12月,是一家以移动游戏媒体平台和移动应用为主营业务的创新型互联网企业,内容涵盖苹果手游、安卓手游、手游产业等移动游戏热门垂直领域。2013年7月获得了经纬创投1000万人民币的天使融资,在2014年6月正式对外发布了首个移动游戏玩家平台“魔方游戏宝”(原名“加加”)。
  
51汽车获得3000万美元C轮投资

中国最大的二手车O2O交易平台——51汽车网日前宣布获得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软银中国领投,方广资本、SIG海纳、DT德同资本跟投。51汽车没有对外透露具体的融资金额,但有消息称,此轮融资金额不低于3000万美元。

51汽车成立于2005年9月,是中国最早主要从事二手车信息服务的网站,现已成为集买车、卖车,网店、门店为一体的中国最大的O2O交易服务平台。截至2014年底,51汽车信息平台已经在全国布局了8家分公司23家办事处,深度涵盖全国30多个省市。天天拍车竞价平台,目前已拥有上海、成都、深圳3家分店,月成交量超过2000台。

家政O2O小马管家获经纬创投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

家政O2O小马管家日前宣布获得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经纬创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业务扩张。据了解,创立之初,小马管家就获得个人的天使投资。

北京小马飞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定位轻管家,从家庭清洁入手,致力于打造O2O管家服务。小马管家所有服务人员均是全职员工,且绝大部分是男性服务人员,区别于传统只有阿姨能做家政的概念。上线半年多,小马管家在北京已有10余家门店,月订单量近万。据了解,其B轮融资已在洽谈中,春节过后,还将推出会员钥匙托管服务。


Button完成1200万美元A轮融资
 
移动端应用深度链接服务商Button完成1200万美元A轮融资。领投为 Redpoint Ventures。
 
这家上线仅八个月的公司基于一种移动应用经济的理念,把一些可能有业务关联的App有逻辑地连接在一起。
 
未来Button可能将这比投资用于拓展更多合作伙伴,当编织出更大的软件生态网络后,服务链将更加完善。目前已有的合作方包括,租车服务商Uber,餐厅预定服务商Resy,上门造型服务商GlamSquad, 跑腿服务Wun Wun, 酒类电商Drizly,私人红酒顾问Hello Vino,上门按摩服务商Zeel和夜店VIP座位预定服务商Table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