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速递:穿衣助手获京东淡马锡千万美元B轮投资
2015-02-03 09:32 助手

每日投融资速递:穿衣助手获京东淡马锡千万美元B轮投资

黑马说:本文小编将为你盘点近日获得融资的几款手机App.


文/i黑马
编辑/i黑马


一、穿衣助手获京东淡马锡千万美元B轮投资

 
 
穿衣助手获得由淡马锡集团全资子公司祥峰资本及京东的B轮融资,规模超过千万美元。
 
穿衣助手类似美丽说与蘑菇街,主要针对“品质人群”,将电商购物从“淘货”变成“选购”,在讲究“短频快”移动购物时代,为用户节约时间成本,保障品质,侧重“搭配”。
 
二、米多财富获中科院国科嘉和基金数千万元A轮融资
 
 
 
米多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日前在京宣布,获得中科院国科嘉和基金A轮数千万元融资。
 
米多财富于1月14日正式上线以来,主要为银行理财师等专业人士推行实用的财富管理工具及优质的财富管理产品,截止到1月26日,在不到两周时间,其平台共有1.35万位注册用户,完成2775余万元交易,几乎所有的用户都来自银行等金融机构的专业人士。下一步米多财富将向大众开放财富管理工具及产品。
 
三、BrightFarms获490万美金B轮融资:Ted Caplow等投资


 
 
据Forbes消息,总部位于纽约的 BrightFarms 上周获得了 490 万美金的 B 轮融资,投资方包括 NGEN Partners、Emil Capital Partners 以及公司创始人 Ted Caplow。
 
BrightFarms 成立于 2011 年,主要通过建造和管理都市暖棚,之后向零售商们销售自产的新鲜蔬菜(生菜、番茄等)获取盈利。
 
近年来,不少致力于提供本地新鲜和健康食材的创业公司陆续受到了资本的关注:除了 BrightFarms 外,本地有机生鲜电商Good Eggs去年 9 月份获红杉资本 850 万美金 A 轮融资,采取同样模式的GrubMarket是本期 YC 孵化的项目,上周刚获得 210 万美金种子轮投资;另一家生鲜电商Farmigo致力于通过“在线集市”将消费者以“食物社区”为单位和当地小农场连接起来,也在早前获得了 800 万美金的 B 轮融资。
 
四、桔子理财获1亿美元B轮融资:DST领投 经纬等跟投
 
 
 
该公司已经获得由国际顶级投资机构DST领投,贝塔斯曼、经纬中国和险峰华兴等机构跟投的B轮1亿美元融资。
 
桔子理财平台上的借款项目多数是购买手机或电脑等消费品,平均每笔借款金额仅为3500元。据悉该网贷平台上线仅半年,目前月交易额已突破1亿元。
 
五、Pulsate宣布获得1200万美元投资:Paypal等投资
 
 
 
日前,Pulsate拿到了包括Paypal与Dunnihumby Ventures在内的1200万美元投资,这笔费用将会被公司用作平台扩张和用户服务打磨上。
 
Pulsate 主要通过用户定位和喜好推送相关品牌内容和广告,被称作为“end-to-end context marketing”platform,与 Apple 的 iBeacon 相似。推送合作对象为市面上已有或者即将推出的 App。


本文不代表本刊观点和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