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总监千人论坛——我因市场总监而欢喜
2015-02-05 15:49 总监 市场 论坛

如果有一次一个下午就能遇到近千位市场总监的机会摆上台来,这是不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那么,机会真来了,1月31日,2015创业家市场总监联盟——“十亿美金时代下的营销新常态”千人论坛将在北京亚洲大酒店隆重举行。

黑马说:怎么看待每个公司的市场总监这一职位?市场总监是每个公司寻找市场机会、确定市场营销战略和贯彻战略决策的行动计划、完成企业的营销工作的强力执行者。
 


每个市场总监,他们需要脑洞打开地管策划、管营销、管广告、管合作等等,可见,在每个企业成长道路上,市场总监所起到的推波助澜作用是不可估量的。甚至对于很多创业公司来说,拿下一个大公司的市场总监的青睐,将是一笔莫大的财富。
 
那么,如果有一次一个下午就能遇到近千位市场总监的机会摆上台来,这是不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那么,机会真来了,1月31日,2015创业家市场总监联盟——“十亿美金时代下的营销新常态”千人论坛将在北京亚洲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合作伙伴为车享网、上海诺诺镑客、中劳网、精硕科技 Admaster、深圳睿讴)。
 
现在,提前为各位解析本次千人论坛的三大看点。
 
看点一,千人共同正名——“我是市场总监”

 
这是一场最为与众不同的社群聚会,社群只聚焦在市场总监,全场门槛只设一点:“你是市场总监”。近千位市场总监将汇聚一堂,来自京东、小米、搜狐、红牛等各大知名公司市场总监高屋建瓴,还有众多创业公司市场总监现场激烈碰撞,他们换名片、聊职业、侃合作、谋发展,只是一下午的时间交流,发酵出来不只是空间上的距离。
 
除了人群定位上的与众不同,人数规格上的破表之外,本次千人论坛将大局放眼“十亿美金时代下的营销新常态”,并且重点安排市场营销高手代表现场讲述成功秘笈。
 
看点二,十佳市场营销案例揭晓市场总监联盟神秘面纱2014年是新媒体营销大涨大热的一年,当H5页面以新锐之姿杀入传播圈,漫天纷飞之势不可阻挡。
 
营销载体上的变革给各项营销事件带来新的生机,但对于营销而言,更为重要的是事件和创意的出人意表,而这一年,“神文案”、“神创意”的惊呼不绝如缕,各路人马的讨论热情也一次又一次被提到一个新的高度。那么,2014年度十佳营销案例应归何处?业界首次现场为营销案例发声又会蹦出怎样的火花?这十大案例串联在一起,能否想起2014年所有的精彩华章?市场总监千人论坛,现象揭晓,刻不容缓。
 
除此之外,伴随着2014年十大营销案例的出炉,事件背后的总操盘手市场总监们将登台亮相,并讲述事件策划的前因后果,更有这十大市场总监集体发声,为国内首个市场总监联盟启动铿锵发声。来到现场,方知市场总监联盟,这个江湖上闻名遐迩组织的神秘面纱。
 
看点三,干货、欢笑、惊喜齐飞的年度狂欢会
 
跨界,是2014年互联网圈的又一大热词,甚至有人说“玩不了跨界你就玩不了互联网”,自然,对于市场总监而言,“玩不了跨界你也做不了一个好的市场总监”。本次千人论坛上将深度解析“跨界”这一话题,主题探讨“营销新常态下的跨界思维”。2014年明星企业市场代表圆桌论坛,激烈的现场讨论将不断迸发出营销新思维。
 
除此之外,来到现场的市场总监们,除了干货知识的及时获取以外,大脑的智慧风暴结束之后,放松心智的系列活动瞬间让现场成为一个盛大的聚会。慈善拍卖将人文关怀情义提升,物超所值的神秘大礼包现场任性地随时送出,还有火爆话题的“撕名牌”游戏搬上舞台,嗨翻全场。市场总监千人论坛将是一场有干货、有欢笑、有惊喜的盛大狂欢。
 
2015年创业家市场总监联盟千人论坛将聚焦展示市场总监的风采,并以宣告市场总监联盟成立为契机,为更多创业公司提供求合作、同发展的途径,共同为市场总监们建立一个温暖和睦的大家庭。



感谢本次活动的合作伙伴:车享网、诺诺镑客、中劳网、Admaster、深圳睿讴对市场总监千人趴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