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第三发】今晚7点到此提交真实融资额有福利哦!
2015-03-15 11:16 融资额 点到 福利

今晚7点,i黑马微信会开放入口,不论资格,只要是创业者,只要已融过资,不管数额是多少,只要是真实的,不管公司规模多大,都可以来提交过往的融资额。

今晚7点 来这儿提交真实融资额 你将得到如下福利

 

是不是创业者?敢不敢提交真实融资额?愿不愿意做个榜样,来彻底消灭虚假融资之风?

 

虚假之风已盛行如此,既然无人管,创业者能否自己站出来,一起来抵制:让诚信的人更好地去创业,不诚信的人请离开创业圈。

 

今晚7点,i黑马微信会开放入口,不论资格,只要是创业者,只要已融过资,不管数额是多少,只要是真实的,不管公司规模多大,都可以来提交过往的融资额。

 

凡是提交的创业者,创业家将每人送一本3月最新杂志。不要暗笑,创业家也是创业者,送钱没有,杂志有的是,另外,邮费也不用你们出。

 

凡是提交的创业者,通过我们审核确认信息为真后,你将成为首批“诚信投资联盟”的一员。

 

加入诚信投资联盟,创业者将得到以下福利:

 

1、更优先的媒体资源。虚报融资、收入、用户数... ...没有哪家媒体会喜欢撒谎的采访对象。联盟将建立诚信名单,为媒体提供优先报道参考。

 

2、更多投资人的信任。小米CEO雷军有句话说得好,我的投资经验,即“不熟不投”和“只投人”。投资人投项目,更多不看项目,而是创始人靠不靠谱。联盟将为诚信的创业者做背书。

 

3、更多的创业者小伙伴。在这里,都是一样的诚信创业者,所谓志同道合,就是如此。你们可以毫无防备地成为好战友、好合作伙伴。

 

3月20日,让我们齐聚中关村创业大街,举行联盟成立仪式,责任落地:日后,若还发现哪位创业者虚报融资,必痛打之。

 

不玩虚的,咱们来划一道分界线,诚信创业者请进来,不诚信的创业者请出去:规律是铁定的,实话都不能说,还创个什么业,还怎么能成功?诚信都没有,投资人如何会投你?用户如何会信你?合作伙伴会怎么看你?

 

联盟将定期发布名单,鼓励创业者公布真实融资,同时,也会定期揭露一批不诚信的创业者。

 

已经有很多人在做这件事,如著名投资人徐小平、王冉,创业家愿意完成临门一脚,并呼吁更多的投资机构、创业者、媒体进来,一起把这件事做大。

 

未来,且看我们的行动。今日,创业者看你们的了。

本文为i黑马原创,如需转载请联系heimage0001。

如果你对更多创业干货感兴趣,请加微信heimage0001,注明“姓名+公司名+职位”,否则黑马哥不会把你拉入创始人云集的微信群。

本文为i黑马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侵权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