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之夜】创投界最大规模融资首发,73家5.2亿!创业家向虚假融资宣战到底!
2015-03-16 09:37 创投界 最大规模融资

315晚7时,“诚信融资百人行动”准时开始,创业家发布了史上规模最大的融资首发,73位创业者同时宣布融资额,总数额超过520,000,000元。这条新闻里的每一个数字真实、精确、毫不含糊,在315晚会开始前,将朋友圈完全刷屏。


黑马说:这是一场诚信的胜利!这是73家企业应得的荣耀!

315晚7时,“诚信融资百人行动”准时开始,创业家发布了史上规模最大的融资首发,73位创业者同时宣布融资额,总数额超过520,000,000元。这条新闻里的每一个数字真实、精确、毫不含糊,在315晚会开始前,将朋友圈完全刷屏。
 

今天,73家企业中融资额最少的日月湾要来用31.5句话为此次活动做一个总结。

 
文 | 日月湾冲浪团队

 

万宁日月湾冲浪俱乐部,本次参与的创业者,活动中,它宣布获得56万元人民币,钱不多,但真诚。他们的3人营销团队全程记录了该活动,其中包括董事长曾山、营销团队的汪瑾哲等。他们用31.5句话评价了此次活动。

 

汪瑾哲说,支撑结论来自确切的数字,以人工计算、估算为主,包括截取微博数据、公布的投资额。微信覆盖率是估算的,部分基于图片的尺寸计算以及图片里的手机电量、选用的通讯商。

 

31.5句话点评
1.本次活动是中国金融信息发布历史上规模最大的融资首发。
 
2.315创业家公布的真实融资额超过520,000,000元。
 
3.截至3月15日19:00共有73家公司站了出来参加诚信融资活动。
 
4.参加活动的73家公司均来自不同行业。
 
5.融资金额最高的是乐宠,乐宠得到了新一轮2900万美元战略投资。
 
6.融资金额最少的是日月湾冲浪,日月湾冲浪获得56万人民币投资。
 
7.73家公司获投单笔融资额超1000万元人民币的有30家公司。
 
8.73家公司真实总融资额超过520,000,000元人民币。
 
9.新浪微博#诚信融资百人行动#话题在44分钟达到128万阅读量。
 
10.截至3月15日22:35新浪微博#诚信融资百人行动#话题已达311万阅读量。
 
11.扣除粉丝过10万的加V用户转发,73家公司平均每家贡献28493个阅读量。
 
12.#诚信融资百人行动#是今晚新浪微博关注度最高的创业融资类话题。
 
13.#诚信融资百人行动#受天使投资圈多位职业投资人关注。
 
14.创业家发出微信40分钟后,该信息微信朋友圈覆盖人数达95.6万人。
 
15.创业家发出微信60分钟后,该信息微信朋友圈累积获赞7550个。
 
16.创业家发出微信2小时候,该信息微信朋友圈覆盖人数已达379.8万人。
 
17.创业家杂志创建的诚信融资微信群刷微信群信息平均每分钟24条。
 
18.创业家杂志创建的诚信融资微信群可能是今晚中国最活跃的创业类微信群。
 
19.创业家杂志创建的诚信融资微信群总发布累积超过1.5亿像素的图片。
 
20.有80%的创业家手机电量低于65%。
 
21.有75%的创业家选择了中国移动提供服务。
 
22.3月15日一日创业家们仅群聊累积使用6G流量。
 
23.3月15日晚首批参加活动的73家公司高管团队均100%实时在线参加了活动和互动,无一家空缺。
 
24.首批参加活动的73家公司创业家高管有33%是女性。
 
25.截至3月15日23:10,预计通过诚信融资百人行动关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累积人群达956万人。
 
26.2015年是第33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这个数字恰好是诚信融资百人行动早于央视315晚会发布的时间。
 
27.首批参加活动的73家公司均是再做自己喜欢并擅长的事情,并谦虚的保持学习和借鉴别人经验的心态。
 
28.首批参加活动的73家公司的创业者们认准了就去做,不跟风不动摇,努力把事情做到极致。
 
29.首批参加活动的73家公司均以一种相当专业化的方式来做自我介绍。
 
30.首批参加活动的73家公司的创业者都结交到了新朋友。
 
31.首批参加活动的73家公司在未来将依然维持于诚信经营。
那么剩下的0.5是怎么回事。
 
0.5是创业家杂志创建的诚信融资微信群发出的群红包,平均0.5秒被抢53元。
 
版权声明:本文作者为日月湾冲浪俱乐部,所有内容均为原创,i黑马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如有疑问请联系heimage0001。

 

 
 
 
如果你对更多创业干货感兴趣,请加微信heimage0001,注明“姓名+公司名+职位”,否则黑马哥不会把你拉入创始人云集的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