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付成功的四个原因
2015-06-09 16:29 神州付 成功 四个原因

解决了游戏支付交易的痛点问题。

 

1. 解决了游戏支付交易的痛点问题。当时的游戏支付通道挺多,但用一次性充值卡支付交易仍是空白。神州付一下就撕开了一个口子。用充值卡支付交易,用户用起来比较方便,只要用过一次,基本上清楚怎么用。

2. 用技术去实施。神州付的第一版系统是我在两个星期之内写完的,把中间遇到的各种早期技术难题大致解决了。目前,我们的技术系统是有很高门槛的,另外,我们也非常重视商业模式的保密机制,做话费这端的人,跟游戏充值的人,是完全分开的。

3. 依附高成长的游戏市场。神州付在整个游戏支付交易行业,所占的比例大概就是百分之二三,但游戏公司一个比一个大,而且越长越快,过去是端游,后来是页游,现在是手游,我们就跟着高速成长。

4. 竞争过程中,降低了价格,相当于门槛低了,提升了服务水平,相当于体验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