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观的力量
2015-06-18 14:13 价值观 力量

一个曾经的空军上校Shachar,为我们讲述了一个创业者从看似毫无办法的困境,努力直至获得成功的经历。

一个曾经的空军上校Shachar,为我们讲述了一个创业者从看似毫无办法的困境,努力直至获得成功的经历。他讲的是如何将犹太文化价值观同商业有机结合,包括三个部分:犹太正向心理学、犹太感观意识能力、整合执行力。七年的以色列空军军官生涯,使他产生了自我驱动力。之后他去科索沃管理矿业,又投资开咖啡厅和酒吧,在充满战争和压力的市场环境中,他能够将生意做得很好,并且想办法降低员工的压力。

现在他回到了以色列,帮助一些企业做提高员工执行力和发掘员工潜力的培训。面对同学们的质疑,他说:每个人都需要成就感,并不仅仅只是为了钱。正向心理学可
以使一切更加有效而且开心。泰德说过,生活中的不快乐只有10%和周围环境是有关系的,另外90%取决于当事人的思维。大脑细胞的数量不是最关键的,大脑细胞的连接更重要,一个人是否聪明也在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