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优质项目“争夺战”即将开始!来晚了就没机会了!
2015-10-17 14:34 黑马营 投资人 项目 招募

黑马营十期可谓藏龙卧虎:住百家、飞碟说、尾巴圈、大姨吗、请出价.....

140名学员,37%来自电商和消费品行业,14%属于移动互联网,硬件和软件方面占比分别为17%和14%。十期学员中创始人基本为高知人群,本科及以上人群为65%,博士、博士后、海归专家也不在少数,平均年龄为36岁——这群人恰好是互联网原住民中最早成长起来的,这也意味着在未来的无限可能。

不论是在原有行业上嫁接的“互联网+”新兵,还是在互联网行业深耕多年的老将,经过3-5年的创业磨砺,再加上“创业黑马”学院的集中演练,他们基本已经搞定自己、搞定模式。

点击上图,参与报名 

 

据不完全统计,入营一年以来,34%的黑马企业已经获得融资,其余60%的企业有强烈的融资需求,期待相关领域资本的垂青。

10月30日,黑马营十期毕业路演,“创业黑马”学院首次对外开放优质项目资源,公开招募投资人,欢迎慧眼识珠的投资人加盟!

究竟谁会成为投资人的宠儿,谁又与未来的独角兽企业失之交臂,让我们拭目以待。先来看看下面的优质项目,是否合你的胃口:(以下按照创始人音序排列)

大姨吗

创始人:柴可

融资:C轮

策源创投领投、红杉资本和贝塔斯曼跟投

行业:健康移动医疗

大姨吗是一款呵护女性健康,关爱女性健康的手机应用,其功能包括经期记录、易孕期预测、美容塑身保健贴士推送等,是重度垂直的女性应用。

医统天下

创始人:冯立欣

融资:天使轮 2亿元

行业:互联网

医统天下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电子商务的专业网络科技公司。其平台是利用便捷的互联网与电子软件技术在整合了零售药店盒药批企业等多种资源的基础上打造的一个专业网络采购平台。

房品汇

创始人:桂金标

融资:A轮 数千万元

行业:互联网

房品汇是中国新型房地产经纪服务平台,是中国首家打造“地产界类淘宝”概念的平台。基于互联网移动终端技术,整合开发商、经纪人(社会群体)、购房者资源,高效达成房产销售的新型房地产交易和服务平台。

Blued

创始人:耿乐

融资:B轮

天使轮 中路资本300万人民币

A轮 Crystal Stream清流资本数千万人民币

B轮 DCM中国3000万美元

行业:移动互联网

Blued是一款新鲜有趣的同志社交软件,旗下拥有Blued、淡蓝网、BF99、同志导航等互联网产品,目前用户达1500万,其中海外用户300万。可以通过Blued发现身边的“好基友”,查看他们的个人资料、相册、心情日志,以及联系方式。通过Blued,还可以免费发送短信、语音、照片以及精准的地理位置,让你和心仪的他在这里相遇、相知、相爱。

铜板街

创始人:何俊

融资:B轮 君联资本领投

行业:互联网金融

国内领先的移动互联网理财平台。铜板街在模式、产品、技术上持续创新,建立数据化、系统化、本土化的风控管控体系,对通过筛选的贷款小微企业和个人提供高效率、低成本的投融资服务。    

米投

创始人:胡纯亮

融资:天使轮 梅花天使创投

行业:互联网金融

米投网MITOU.CN-是国内投资策略分享平台。提供证券投资策略、股市投资策略分析、股票投资策略与技巧、投资理财方法、投资理财技巧等内容。米投将高高在上的私人银行级别服务拉低到了平民阶层。与私人银行服务的高净值人群相比,米投服务的中低净值人群,其私人财富的人均额度小,但人群总量巨大。米投做的是“小米”(即小钱)的生意,却无疑是个长尾市场。

木鸟短租

创始人:黄越

融资:A轮

梅花天使创投 吴世春6000万人民币

木鸟短租是北京爱游易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独立运营的短租房、日租房在线预订平台,于2012年5月正式上线。上万真实房东,覆盖全国192个城市。在这里不仅有个人的闲置房间、民居、四合院、度假公寓、海景房,还有轰趴派对别墅、客栈、等特色房短期出租,让客户感受到有别于酒店的不同感受,高性价比的房间也让客户大大的节省了出行的成本。

云学堂

创始人:卢睿泽

融资:A轮 数千万人民币

行业:教育培训

云学堂是江苏汇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教育云服务品牌。专注于互联网教育服务的高科技企业。汇知的目标是打造互联网教育服务第一平台——云学堂,成为中国互联网教育基础服务平台运营商。

互联网教育将成为中国重要的教育力量,以模式、产品、服务和技术创新为主要手段,力争借助高速增长的中国互联网市场,开拓出全新的互联网教育方式,为中国经济发展转型升级过程中人才培养做出应有贡献。

乐宠

创始人:李元

融资:C轮

A轮 君联资本、清科创投150万美元

B轮 君联资本、清科创投1000万美元

C轮 软银资本、2900万美元

行业:移动互联网

乐宠控股是国内宠物行业最专业的一站式服务机构。

尾巴圈APP:社区+O2O+电商,业务涵盖了宠物行业全部领域。乐宠宠物店连锁是中国最大的为宠物提供终身服务与解决方案的专业零售商;在广泛领域中不仅提供非常有竞争力价格的宠物食品、用品;还有宠物美容、训练、寄养、活动、医疗等服务。

上能增能环

创始人:李泽

融资:天使轮 牛投众筹350万人民币

行业:硬件

上能FSD汽车环保增能环,专利技术,权威机构认证,交通部推广产品,经历10年进化,自主研发的节油减排增效器。

KK唱响

创始人:刘琼

融资:B轮

天使轮 江南资本数百万人民币

A轮 盛大资本

B轮 红杉资本数千万美元

行业:移动互联网

KK唱响,是一个免费在线视频K歌的社交网络平台,众多草根达人携粉丝全天在线,打造一个集KTV和聊天室于一体的在线视频互动新社区,红杉领投。

数据堂

创始人:齐红威

融资:新三板 达晨创投5000万人民币

行业:大数据

数据堂是数据交易与服务平台,成立于2011年9月,历经四个春秋,获得两轮亿元融资,并于2014年底在新三板挂牌,是国内第一家上市的大数据公司。

公司创始人及核心团队均来自Stanford、NEC、腾讯、华为等知名互联网和高科技公司。数据堂积累了海量的数据,涵盖智能化、征信、人口、通信、天气、地理、商户、商品等数十大类,并将这些数据以数据云的方式开放给广大的移动互联网厂商和传统厂商使用,客户包括百度,腾讯,阿里巴巴、奇虎360、搜狗、联想、科大讯飞等国内顶级互联网和高科技企业,并包括Microsoft、NEC、Canon、Intel、Samsung、Nuance、Fujitsu等跨国企业和在华部门。

飞碟说

创始人:汤怀

融资:B轮

A轮 高榕资本Banyan Fund SIG海纳亚洲数百万美元

B轮 融资数千万美元

行业:互联网

飞碟说是一个原创视频自媒体,选取社会热点为话题,进行视频化的科普解说,公认的网络视频百科。“飞碟说”的初心,是让知识变得“性感”,即简单、有趣、有态度,通过选取社会热点为话题,用有趣的方式,对各种热点知识进行视频化科普解说的动画脱口秀节目。因为风格诙谐、重口、无下限一路走红。

合力亿捷

创始人:曲道俊

融资:新三板上市

行业:IT

国内领先的软件和服务提供商,业务范围呼叫中心全套解决方案、行业应用软件开发和云服务。中国电信行业CRM市场占有率第一、中国联通行业呼叫中心市场占有率第二、中国CRM软件市场份额第三。

触宝科技

创始人:王佳梁

融资:C轮

天使轮 紫辉创投数百万人民币

A轮 启明创投500万美元

B轮 启明创投、高通投资数千万美元

C轮 红杉资本数千万美元

行业:移动互联网

触宝团队是由一群充满活力和创造力70、80、90后组成。2013年的研发团队拥有来自微软、英特尔、NTT Data等顶尖外企的资深专家,也有ACM获奖、成绩优异的上海交大、复旦大学、大连理工、西安交大等知名学府学生。

产品包括:触宝输入法、触宝电话APP,全球已累计超过5亿用户。

优曼家纺

创始人:王文钢

融资:B轮

天使轮 真格基金、青松基金、中泽嘉盟数百万人民币

A轮 银泰资本Ventech数百万美元

B轮 SIG海纳亚洲银泰资本Ventech1000万美元

行业:电商消费

由国际、国内资深行业人士创办,市场定位为中高端市场的家纺品牌。优曼家纺以优良的品质、优秀的服务树立了独特的品牌形象;在产品方面又以其独特的设计风格、温馨舒适的自然气息,博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小优科技

创始人:王洋

融资情况:天使轮

行业:互联网

2015年公司开发了亲子类应用《宝宝听》,亲子阅读的倡导者,解决父母因工作忙等原因不能在孩子身边亲子阅读的需求。上线4个月以来,累计下载用户达80万,累计下载总量已超过80万人以上,推广平台涵盖了百度手机助手、腾讯应用宝、360手机助手、小米应用商店、豌豆荚、华为应用市场、苹果Appstore等一系列优质的移动下载市场和平台,目前仍在拓展新兴渠道和领域。客户端内优质用户已累计达到30000人左右,已超过4000个优质录音作品产出,每日浏览量超过2万次以上,日活跃量超过5万。儿童阅读推荐专家推荐故事累计超过3000篇。

31会议

创始人:万涛

融资:A轮

行业:B2B企业服务

2010年成立的31会议网,总部位于上海国际金融中心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在北京、深圳、杭州、广州均设有分公司,业务辐射全国,为客户提供包括电子签到、微信墙、会议APP 、会议管理、动态邀请函、微信托管等产品,这些数字化产品能有效提升会议流程中的报名、推广、票务、支付、签到、管理等环节的效率,让筹备者轻松办会的同时,又能使会议变得高端、大气、有趣,充满科技感。截至2014年10月,31会议网注册用户超过500万,活跃用户突破100万,50万场会议资讯,每年为超过10万家的会议主办方、5万家供应商提供支持。四年来为包括谷歌、惠普、中国移动、中国平安、太平洋保险等10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服务。

普天贷

创始人:吴海生

融资:种子期

行业:互联网金融

“普天贷”是新兴的P2P网络借贷平台。普天贷通过中国社会信用状况,和对国际信用管理理念及体系的中国化改造中,形成了自身特有且普遍适用的信用咨询、评估、信贷方案制定等多方面多层次的全程信用管理和财富管理体系。

V电影

创始人:尹兴良

融资:A轮

天使轮 九合创投数十万人民币

A轮 阿里巴巴数千万人民币

行业:移动互联网

V电影,国内优质短片分享平台,实时分享国内外各类短片,同时还会定期举办“开放日”等线下活动,在大银幕展映作品的同时,给创作人与观众面对面交流的机会。V电影专注于短片领域,收录的国内外优质短片作品近万部,由于坚持对品质的追求,V电影吸引了国内优秀创作人和影视爱好者,被媒体称为中国版的VIMEO。

声物信息

创始人:杨清博

融资:A+轮 数千万美金

行业:TMT

北京声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人工智能,属工业4.0项目,用人工智能创造幸福生活。

票金所

创始人:张文贵

融资:种子期

行业:互联网金融

黑马新三板分会企业,国内首家电票理财平台,专注电子银行承兑汇票。

住百家

创始人:张亨德

融资:C轮 融资5个亿

投资方联想之星,海航,中信,Angelababy, 优联资本,中星集团,朝阳区政府,创新梦工场等

行业:短租在线旅游

住百家是一个海外中文短租和特色旅游产品预订平台。其前身是短租网站Wimdu在亚洲的服务平台,主营业务是为出行海外的同胞寻找安全舒适的海外住宿。除此之外还提供其他方面的指导,如:租车、机票、地接及休闲娱乐。

请出价

创始人:张帅

融资:Pre-A轮

Pre-A轮 京东金融1000万人民币

行业:移动互联网

“请出价”平台是一个基于微信的服务号,C2B模式为主。货品包括3C数码、限量鞋款及一些新奇的生活用品等。平台汇集C端用户的价格需求,反馈给B端竞价来满足C端需求。而对于B端,可以将任何一个高人气商品价格成交区间拉大,大幅提高转化率。实现了C端自由出价,B端高效交易,提高了社会交易效率。

91农业

创始人:赵华国

融资:A轮 4000万人民币

行业:互联网平台

农业互联网开放服务平台,农产品供应链服务平台提供商,实现农产品生产到消费的B2B全程供应链服务。目前正在进行A+轮,计划融资1亿人民币。

网贷之家

创始人:朱明春

融资:B轮

A轮 创东方投资1000万人民币

B轮 赛富基金、赛富亚洲基金SAIF

创东方投资1亿人民币

行业:互联网

中国首家权威P2P网贷投资理财行业门户。网贷之家是第三方网贷资讯平台,于2011年10月上线,是第三方网贷资讯平台,网贷之家致力推动P2P网贷行业发展,打造网贷行业最有影响力的资讯门户。

十期优质项目盘点,是否已经令你心潮澎湃、波澜不惊了~这才只是冰山一角,140个项目一定能让您大饱眼福,真正的未来之星,不到现场你如何把控?来晚了就没机会了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