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翻译平台思兔宝获4500万pre-A轮注资
2016-01-26 13:18 翻译平台 思兔宝

思兔宝翻译产品于2015年9月上线,10月开始全球10多个国家产品测试和试点推广,11月正式推广。

思兔宝是一个移动互联网+翻译的创新平台,集合世界的翻译资源,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找到并连线翻译,解决在国际交流中的语言障碍。

目前已确定,思兔宝获得了深圳前海大一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领投、 新国都董事长刘祥、先健科技董事会主席谢粤辉等跟投的4500万人民币的pre-A轮投资。 

思兔宝其主打的功能--真人传译, 是其创新的理念,解决用户在国际出行商旅交流中遇到语言障碍时的即时翻译需求。一端连接用户,一端连接翻译,用户可随时随地解决语言障碍。相比于翻译软件,真人翻译体验更好,翻译更准确。

思兔宝2.0 三个功能

2016年1月20号思兔宝2.0正式上线,新增陪同翻译、出行助手,以及用户和翻译之间可添加好友并进行IM聊天的社交功能。

思兔宝翻译产品于2015年9月上线,10月开始全球10多个国家产品测试和试点推广,11月正式推广。目前,思兔宝方面自称已有4500多名翻译遍布世界各地,开通了10多种语言。产品主要针对出入境的自由行游客和涉外商旅人群。

注:此文为投稿,融资信息真实性,i黑马不做背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