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Facebook F8 开发者大会,再次来袭
2016-03-09 21:19 硅谷 F8 黑马学院

F8 是全美极客圈年度盛会,从2007年发展今,影响力早已遍至全球,每年F8大会都会吸引大批创始人和开发者前来参会。

首先,我们先来回顾一下2015的现场盛况:小札的开场秀是每年的重头戏,创业者与开发者往往在听完此演讲后着手调整自己的业务方向,以匹配未来趋势。黑马的同学们听后都纷纷表示,放眼国际才可能真正做出划时代的伟大产品!

360°球形视频这一举措很让人好奇,Facebook 宣布将在信息流中支持 3D 球形视频。用户可以用鼠标在视频中进行平移。虽然球形视频在一个平面的屏幕中看起来有点奇怪,不过这里的重点在于 Facebook 收购了 Oculus Rift。我们现场戴上运用虚拟现实技术的耳机,打开一个 360°球形视频,这感觉好像身临其中。这可是信息流中的虚拟现实呢!

 

我们正一往无前地冲向“物联网”时代——这是一个将咖啡机、电冰箱、电灯开关都连接起来的时代。不过在将这些物品的工作方式(和与其他物品共同工作)标准化方面我们要做的还有很多。今天 Facebook 推出了为物联网准备的 Parse——一组软件开发工具包,可以用作物联网项目的后端支持。物联网开发工具暂时只与 Arduino 兼容,稍后会与其他平台也兼容。

Facebook的工程师们都主要聚集在这儿,帮助开发者解答问题。同时还有很多新鲜的创意展出。无论是哪个会场,灯光基本都是这种昏暗的彩色——有点像是酒吧。所以即使里面人很多,但是感觉还是相对放松。

展区里都是这样的一个个展位,里面是Facebook的不同项目组。这个就是在大会上大出风头的非盈利组织internet.org,他们的无人机计划成为最大的惊喜。

这是Messenger团队的展台。由于在大会上扎克伯格宣布Messenger将整合各类第三方GIF/视频应用,所以他们在展台上也添加了不少互动元素,比如你用那些第三方应用拍下的照片,会显示在展台后面的大LED墙上,还可以冲洗出来带走。为了鼓励人们的参与,所有参与拍照的人,都可以获得小奖品——自拍杆一个。 

同学们偶遇扎克伯格,趁休息间隙在会场外合影留念。

2016 Facebook F8 开发者大会-代码链接世界

创业黑马学院·邀您同往

今年的 2016 Facebook F8 开发者大会 将于 4月12日在旧金山梅森中心 盛大开幕,为期两天的大会精彩纷呈,作为互联网生态圈的风向标,世界各地的互联网从业者如同朝圣般争相涌入F8现场。

★ 主题是什么?

今年大会的主题是“Code to Connect ”即“编码链接世界”,大会将围绕主题为创建Apps的参与者们引航。除了亲身参与一系列的新产品,新工具,互动Demo以及主题演讲,这更是一览Facebook未来,了解其Apps和服务产品线的最佳机会。

而今年将有超过40场独一无二的主题会议以及产品发布会和互动演示会等待着大家的到来。参会者将在这些会议中与产品专家面对面,与创新实验机构对话,更有机会与来自Instagram, Oculus, Messenger, WhatsApp的大牛相遇,体验来自Facebook团队的一对一指导。

今年的分会场涵盖以下五大主题:媒体 & 出版发行、工程&开源、商业、Facebook集成、增长&货币化...四十多场分会内容就不在此一一列举了,小编挑几条“重量级”分会场带你瞧瞧~

1、媒体 & 出版发行

消息递送:只给对的人

Facebook-视频的未来

创造高质量分享体验

2、工程 & 开源

VR捕获技术

Facebook基础架构-服务十亿级的系统

安卓应用加速

3、商业

Messenger-连接人与商业

Facebook电子商务平台的杠杆作用

Facebook支付团队-成长之课

4、Facebook集成

Apps市场策略

Apps的信息载入和账号管理

社交插件如何引导参与

5、增长&货币化

市场增长:获取及保留用户

引领移动应用广告增长

市场APIs:市场自动化的竞争优势

★ 精彩持续

能看到这里,想必你也是对Facebook开发者大会大大的感兴趣,全世界的极客们也是热情高涨,导致一票难求的情况年胜一年。不过,创业黑马学院凭借多方渠道,现已手握 40张门票! 

期待走在互联网大势之前的你,跟我们一起走吧!

创业黑马学院在硅谷多次调研参访,五次带领创业黑马们深入一线,把最全面的干货融入访学!每一位创始人都在此收获满满,如今我们打造的第六期硅谷访学,除了2016 Facebook F8 开发者大会之外,亮点更是数不胜数:

极客盛事:Facebook F8全球开发者大会

创新引擎:斯坦福大学、伯克利大学"沉浸式学习"

黑马专场:中美路演PK、Meet the Talents酒会、Google Nest科学家家宴

科技巨头:Facebook、LinkedIn、Google深度对话

投资导师:童士豪、史蒂夫•霍夫曼、吴军

Top加速器:500 Startups、Plug&Play、Founders Space、伯克利创业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