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页PPT详述互联网体育创投发展:大公司布局、创业观察、投资分析……这里应有尽有!
2016-05-12 15:39 体育创投 互联网

深度解析互联网+体育行业版图及各个热门的细分赛道创投趋势。

黑马说

IT桔子TMT创投每月会推出一期特定细分方向商业分析,本次黑马哥要分享的是互联网体育创业投资发展白皮书中的部分内容,本报告从市场背景观察、大公司布局分析、创业观察、投资分析、细分方向分析、资本方分析等创多重维度,详细解读互联网在其中的战略、动向与趋势,更有互联网+体育行业版图及各个热门的细分赛道创投趋势,助力创业者们快速升级!

 更多互联网创投报告关注IT桔子,转载请联系公众号:IT桔子(itjuzi521)获得授权。

本报告下载链接:https://wap.koudaitong.com/v2/goods/277l3syn6jz2i

百度文库下载链:http://wenku.baidu.com/view/8d716e9e3c1ec5da51e27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