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2亿的“大姨妈”,是如何将流量变现的? | 报名
2017-11-07 11:45 学吧 i黑马

11月9日,柴可做客【黑马创业36招】第31招,以自己多年征伐和经营的心得与经验,为您破解流量变现老大难问题,回归商业本质,确立最终战场。

伴随着时代的变迁,web开始进入3.0时代,智能手机也将互联网进一步升级到了移动互联网,这个时候的流量成就了新浪微博、微信,也成就了活跃在微博微信上的各种大V、以及淘宝店、微商店主,流量成功走入了人们的生活,正式开启了“流量为王”的时代。

为了增加流量,创业者及商家开始争奇斗艳。而乐在其中的则是流量生意的卖家们,从百度到DSP卖家再到一些知名网站或APP,比如今日头条等,伴随一路暴涨的流量,这些人赚得盆满钵满,似乎成了最大赢家。

但随着流量的泛滥,我们不得不反思流量生意的商业本质何在----当获得流量之后该怎么办?或者说,有了流量就有了一切吗?

毕竟当资本狂热之时,获取流量并不是一件难事,但一旦流量红利渐渐消失,资本骤冷时,企业就不能仅依托于流量生存了,更重要的或许是变现。

正如大姨妈创始人柴可所说:“流量易搞,变现实难。”作为一个月活过5000万的产品创始人,柴可认为如何有效利用自己的流量,建立起一个可靠稳定的盈利模式是商业征伐里的重中之重。那么:

该以什么样的态度对待流量?

怎样拆解和区分流量的性质?

流量的通俗玩法有哪些?

如何跨越单一广告模式,回归商业本质?

11月9日,柴可做客【黑马创业36招】第31招,以自己多年征伐和经营的心得与经验,为您破解流量变现老大难问题,回归商业本质,确立最终战场。

扫码立即预约本次课程

【课程大纲】

一、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1、巨人的肩膀在哪里?

2、生理期管理究竟是种什么需求?

3、选择4类核心用户的背后逻辑;

4、凭什么是大姨妈

二、拆解工具产品的流量生意玩法

1、对待流量的态度;

2、拆解区分流量性质;

3、流量的通俗玩法;

4、回归商业本质,选择最终战场;

5、家庭医疗健康领域的思考和探索

【学习本课程学员能得到】

1、工具类产品转化率问题的突破口如何跟未来发展和大势结合;细分领域如何精细化运营深耕用户的思考逻辑,如何运营技术化手段找到核心用户实现转化。

2、通过学习导师思考方式及可参考方法,了解常见误区,找到适合自己运营增长的一整套方法,能够在自己的创业项目中得到实践和应用。

【观看方式】

①学员

报名听课:学员可在“黑马学吧”APP中预约此直播,我们会在开课前发送上课提醒。

②非学员

下载“黑马学吧”APP”,注册为学员,即可预约看直播。


下载【黑马学吧APP】最领先的创业实战课程平台,知名企业家和投资人:周鸿祎、徐小平、李开复、江南春等100多位大咖都已入驻,与10万创业者一起成长,学习创业变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