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岩:资本寒冬的命门,我用拳头打破 | 报名
2016-08-23 11:35 资本寒冬 创业 硅谷

刘岩扬言,不仅要颠覆微信、颠覆传统课堂,还要打破资本寒冬的“谣言”,带领寒冬中骨瘦如柴的创业者去硅谷,一起在10天内迅速增肥。

CFP供图

当一个巨人把拳头伸出来的时候,他的腋下或者腰部一定会留有空间,这就是我要去打的地方。哪怕是巨人,我也要打。——刘岩

刘岩六间房创始人、宋城演艺董事,“人性大师”

颠覆之举曾助新浪赴美上市,擅长后期资本运作

案例一:6月21日,刘岩以黑马学院下#创业实验室#第一期的领头人身份,带着17位学员,进行了大胆的“实战创业”,他们不走传统商学院的套路,而是实行一种全新的“合伙人制度”,大家都可以作为合伙人入股项目,自愿决定是否投入及出资的比例。学习形式也从“单向”转向“场景”,课堂是流动的,室内外随意转换。

案例二:8月7日,第二届黑马创交会刘岩发布了产品“超信”,其称:微信是个多产品杂交、臃肿老态的胖子,而“超信”更安全、便捷、流畅,是广大强迫症患者的福利。今天所有人都不去挑战微信,刘岩倒是觉得这是他挑战的最佳时机,这是他的使命。阿里、百度都挑战过微信,而下一个挑战者就是他。

刘岩扬言,不仅要颠覆微信、颠覆传统课堂,还要打破资本寒冬的“谣言”,带领寒冬中骨瘦如柴的创业者去硅谷,一起在10天内迅速增肥。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变胖:刘国梁和孔令辉,你和刘岩,创业者和硅谷,真的都是毫无违和感。(拉到文末,教你在资本寒冬中增重)

9月25日-10月4日

创业黑马学院硅谷游学第七期

以刘岩为首的导师教你在寒冬中不被吹到

长成“重量级”人物

硅谷小尾巴:

14年9月起,创投圈人士的耳朵就不停地被资本寒冬骚扰。风何其萧萧,创业环境何其萧萧,而硅谷仿佛是金刚罩、铁布衫,他有本事和大环境叫板,原因在这些诱惑的数字和代名词中:150家独角兽、估值过10亿美元、科技怪人的老巢、投资者的圣地、黄金单身汉的聚居地…

创业者之痛:诗和远方隔了个瘦子

逃离现实:到硅谷增肥 

现实太瘦:

家、公司、饭局,每天同样是三角,却是不同形状的奔波。然而资本寒冬中,缺少攻略的打法导致公司升级缓慢、团队冗余、钱要烧完、公司越来越瘦。

增肥方案:

解决的办法有很多,“硅谷游学”是最快、最准、最狠的。随行导师帮你和巨头联姻,进行高频次资源对接、封闭式高管交流、“斯坦福沉浸式”学习、逃离式游玩,让你在10天内迅速长胖。

王牌参访

LinkedIn、Google、NVIDIA深度对话

对标前沿

斯坦福大学"沉浸式学习"、Plug&Play、Founders Space

黑马专场

Google X-私人农场家宴、中美菁英交流派对、中美投资人交流晚宴、中美项目PK大赛、Meet the Talents酒会

超级导师

刘岩、杨守彬、李丰、童士豪、史蒂夫•霍夫曼、吴军、汤马斯•拜尔斯

投资碰撞

纪源资本GGV、Pre-Angel、丹华资本

旅行体验

Napa酒庄、1号公路自驾游、索夫昂丹麦村圣巴巴拉海滩、洛杉矶星光大道

未来很胖:

等待你的将是,对接到好资源、吸纳团队管理经验、挖到硅谷的顶级人才,一路飙升、一路向上,迎娶白富美(嫁给高富帅),走上事业和体重的巅峰。

(文末附行程表)

最强导师增肥团

作为领头人,没两袋增肥剂是不行的 

“增肥”也看领头人,导师们作为此次硅谷行的“牵线人”,没点增肥剂是不成的:

带队导师:

刘岩

六间房创始人、宋城演艺董事,“人性大师”。曾助新浪赴美上市,擅长后期资本运作。

杨守彬

丰厚资本合伙创始人,投资圈最具潜力“网红”代言人。投过疯狂老师、凯叔讲故事等上百个优秀项目。

李丰

峰瑞资本创始人,“深科技投资大咖”。7年投61家企业,回报高达6.14倍,猪八戒、三只松鼠、河狸家都是其投过的优质项目。

童士豪

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全能型投资人”。行业背景横跨风险投资、投资银行、PE投资、互联网创业,投下小米科技、凡客成品、一嗨租车众多优秀项目。

史蒂夫•霍夫曼

Founders Space联合创始人,“硅谷创业教父”。Founders Space被评为硅谷Top10孵化器。

吴军

丰元资本创始合伙人,“前Google总工程师”。自然语言处理和搜索专家,著有《浪潮之巅》《数学之美》《文明之光》。

汤马斯•拜尔斯

斯坦福大学科技风险投资课程主任,“斯坦福名师”。曾担任著名软件公司Symantec Corporation副总裁。

硅谷访学第七期

资源与旅行共舞

行程安排:

*以下行程仅供参考,根据实际出行和公务安排可能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