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游戏宣布完成1.5亿A轮融资,发力自主品牌赛事
2016-06-12 17:23 香蕉计划 香蕉游戏 王思聪 英雄联盟

2016年下半年香蕉游戏将推出自主品牌赛事,并与直播平台展开合作,建立品牌频道,陆续推出自研制作的点播、直播节目。

i黑马讯 6月12日消息,香蕉游戏今日宣布完成1.5亿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IDG和文资数码投资基金。

“香蕉计划”由王思聪一手投资于2015年8月成立,业务范围覆盖电竞、娱乐、影视、体育、经纪等,已经先后签约韩团T-ara、EXID,国内明星王宝强、Angelababy以及陈赫等艺人。

香蕉游戏为香蕉计划电竞事业部,是香蕉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业务覆盖电子竞技相关的赛事类内容,同时提供直播内容的立体营销解决方案,涉足泛娱乐产业。

香蕉游戏CEO裴乐表示,2016年下半年香蕉游戏将推出自主品牌赛事,并与直播平台展开合作,建立品牌频道,陆续推出自研制作的点播、直播节目。

据悉,去年至今,香蕉游戏先后拿下了腾讯德玛西亚杯和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的举办权,在移动电竞领域,也联合360举办了《皇室战争》的职业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