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被判山寨国产手机;三体电影跳票;乐视成酷派第一大股东 | 黑马早报
2016-06-18 11:45 三体跳票 苹果手机 乐视

今天的早报新鲜出炉啦~

周六,早安~

静静看到一句话话,与君共勉。“不要自作聪明地提前买好第二天的早餐,因为它终将变成今天的夜宵。”

废话不多说,下面是早报时间!

1、苹果手机被裁定侵犯中国公司外观专利  iPhone 6将停止销售?

昨日,彭博爆出消息称,根据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的纠纷处理决定,苹果公司侵犯了一家中国设备制造商的外观设计专利,可能不得不停止在北京销售其最新款的iPhone手机。

苹果公司表示,其iPhone 6和6 Plus手机目前仍在中国市场正常销售,上个月已就北京知识产权局的这一决定提起行政诉讼。

@EddieV琦:苹果今天一天跌的股价都够买10个这个公司了吧

@叁重鎬Syber我尴尬症都要犯了

2、乐视10.47亿港元买酷派11%股份 成第一大股东

酷派公告称,单一最大股东Data Dreamland出售11.00%酷派股份,每股1.90港元,总代价1047598033.40港元。完成后,买方将持股28.90%成为单一最大股东。据悉,买方为酷派集团第二大股东乐视控股旗下子公司。

@_黑店百地:乐视,一个卖PPT的公司

@James_張宇:@周鸿祎 哭死了

3、传《三体》电影烂尾 导演和出品方纷纷否认

近日网传电影《三体》上映将无限期推迟,制作团队已经彻底解散。最新消息,导演张番番在朋友圈表示,《三体》电影拍摄进行中,一切正常。游族影业及孔二狗本人(孔祥照)均证明孔二狗由CEO转任执行董事。电影目前目前正推进后期制作。

@自我意识过剩的Energy:其实吧,我觉得还是烂尾比较好

@厉害的姜饼人:与其看到一部烂片三体,我倒宁愿烂尾再等十年。这么重要的作品,拍烂了堪比当年血狮的威力

4、阅文集团多家子公司创始CEO离职 或因子公司与集团博弈

近日有消息人士称,阅文集团旗下多家子公司CEO集体离职,包括潇湘书院CEO鲍伟康、小说阅读网CEO刘军民、 红袖添香CEO孙鹏、言情小说吧CEO宁辉。目前,阅文集团多位核心高管已分别接任各网站。

@多曼lee:盛大当年多好,现在没落了

@冰凌asd:今天才知道这些公司属于同一集团

5、雷军回应MIUI广告:用户不讨厌广告,如果影响体验可以投诉

雷军做客小米直播,与ZEALER创始人王自如在千元机市场、红米发展历程和红米3S手机方面进行了谈话。雷军表示“用户并不是讨厌广告,而是讨厌“烦人的小广告”。对此,小米官方一直在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同时,雷军表示如果广告过度影响了米粉的用户体验,米粉可以进行投诉,小米方面会立即干掉。

@StrollSir:说的好像小米广告不烦人一样

@不够五个字:“不讨厌广告,只是讨厌小广告”。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脑白金。小米低俗到什么程度了?

6、Facebook高管:文字分享将枯竭 5年后或许全是视频

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已经指出,视频对该平台越来越重要。但 Facebook欧洲、中东和非洲运营主管尼古拉·门德尔松的观点更进一步,她表示,Facebok五年内将变成“彻头彻尾的移动产品,可能会充满视频”。

@新星先森:笑死,小看段子手了

@向上的都是好少年:难以想像,这条新闻竟然是用文字发出来的

7、沃尔玛计划用机器代替部分财务员工

美国零售业巨头沃尔玛计划用现金循环机代替部分财务工作。这一计划将包括裁减几百名会计和开票员的职位,涉及美国西部地区的500家沃尔玛超市。沃尔玛称使用现金循环机的目的在于提高点钞时的效率与准确度。

@啊呀哟孙先森:普通人以后越来越没用了。

@践行君:人工智能越来越了无所不能了。

8、中国移动推10086视频直播,客服面对面回答问题

据网友爆料,中国移动近日在其官方客户端推出了10086视频直播服务,通过该服务用户可直接与10086客服进行沟通。中国移动官方在转发网友微博时也确认了该服务的存在,中国移动表示:“既能闻其声,又能见其人。这么人任性的10086等你来体验。”

@哦是过客:以后晚上再也不怕孤独了

@blogsn2011:哈哈,以后撩妹又有新方式了!(静静:说得你好像很会撩一样)

9、快递寄丢5万元钻戒欲只赔7倍运费:不确定是钻

邮寄两枚价值5万余元的钻戒,却被寄丢了。珠宝商刘先生将快递公司诉至法院,要求赔偿损失。昨天该案在顺义法院后沙峪法庭审理。庭上,快递公司表示,运单上未填写货物名称且未保价,不确定货物是否为钻戒,只同意按运费7倍赔偿。

@heinzmorgen:5万块钱前的东西只花7元运费,你觉得权利和义务平等么?

@复制人生陈小胖:只能说货主智商感人

@Jam可以:支持快递,不保价怪谁?几百块的保价费都舍不得

10、俄机器人自作主张逃出实验室 造成交通堵塞

日前,一个俄罗斯机器人从实验室中逃脱,跑到了马路上,导致了交通堵塞。研究人员介绍说,跑出来的是一款可以回答人类问题和指路的互动机器人原型机。当时,他们正测试机器人新的独立活动特性,因试验场门没关,机器人就偷偷溜出来了。

@Eagle-Eyeddd:在俄罗斯这种国家堵了三辆车也叫造成交通堵塞

@Jim丨PJJ:机器人:我感受到一股神秘的东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