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B2B平台蜘蛛旅游网宣布获数千万美金B轮融资
2016-07-07 00:29 蜘蛛旅游网 酒店

蜘蛛旅游网计划在年内完成60个城市的酒店网络直签。

i黑马讯7月7日消息,酒店B2B在线直销及交易撮合平台蜘蛛旅游网昨日宣布,已于近日完成数千万美金B轮融资,此轮融资由韩国LBInvestment领投,君联资本、城蓝资本等跟投。

蜘蛛旅游网于2014年8月在深圳成立,是一个酒店B2B在线直销和交易撮合平台,旅行社发出包含需求和预算信息的订单,由酒店来竞标抢单,用户可以在预算范围内选择性价比最高的优质酒店产品,线上完成预付,入住后在线下支付尾款及索取发票等。据该公司透露,目前蜘蛛旅游网每天有数万活跃酒店及旅行社、企业客户在平台进行直接在线交易。

蜘蛛旅游网CEO李圣楠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公司扩张,公司计划在年内完成60个城市的酒店网络直签,使得平台初步完成酒店交易平台的规模化覆盖,用技术手段帮助推动整个酒店行业的交易效率及利润率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