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投融资日报:暴走漫画和锤子手机共同投了一家原创动画公司
2016-07-07 09:19 融资

7月6日投融资事件。

7月6日共发生9起融资。按轮次划分,种子轮1起,天使轮3起,A轮3起,B轮2起;按行业划分,文娱3起,本地生活2起,电商、旅游、金融、工具软件各1起。

种子轮

小木人获蚂蚁天使80万种子轮融资

投资方:蚂蚁天使  

行业:电商 

简介:小木人是一个基于互联网的全屋实木家具定制电商平台, 

拓展:小木人以国内年轻一代为目标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环保的实木家具。

天使轮

闪电修获得450万元天使轮融资 

投资方:未透露 

行业:本地生活

简介:闪电修是一家上门手机维修公司。 

拓展:闪电修以手机上门维修为切入点,业务范围涵盖上门维修、上门检测、二手回收交易、新机销售等,试图打造一站式智能终端 O2O 服务模式。 

优客里邻获300万天使轮融资

投资方:泰国银投资、君紫资本、悦佑投资等

行业:文娱

简介:优客里邻传媒成立于2016年3月,由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及首席市场官高超等核心团队成员发起创建。

拓展:优客里邻传媒旗下拥有创投媒体“有言”及创业品牌传播服务平台“里邻”。“有言”聚焦于新经济及创业创投领域,通过多种形态帮助创业者讲好自己的故事。“里邻”则专注于创业项目及企业的新型品牌服务。 

米客互联获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投资方:传媒梦工场

行业:本地生活

简介:米客互联是一家餐饮行业互联网化的创业公司。

拓展:米客互联服务的餐饮品牌包括全聚德、德克士、康师傅等1000多个餐饮品牌,结合餐饮商家需求研发了扫码点菜、互联餐厅管理、支付宝移动支付、门店云端管理等系统。

A轮

马拉马拉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投资方:探路者和同体育产业并购基金

行业:工具软件

简介:马拉马拉一个专业服务于马拉松的APP。

拓展:马拉马拉可以通过大数据分析跑者身体素质,为用户个性化提供智能训练计划,管理马拉松赛事成绩、证书、奖牌记录及装备等。 

鱼肚白获数百万元pre-A轮融资 

投资方:暴走漫画领投,锤子手机和猫弄动画的某位投资人跟投

行业:文娱

简介:鱼肚白动画是一家动画设计公司,提供分享动画知识、经验、技巧,产品有原创动画《女生宿舍日常》。

拓展:作品之后的衍生品售卖、广告营销等业务也在筹划中。  

99广场舞获500万美元A轮融资 

投资方:Ventech China

行业:文娱

简介:99广场舞是一家广场舞视频、舞曲分享平台。

拓展:产品包括99广场舞网站与99广场舞APP。 

B轮

蜘蛛旅游网获数千万美金B轮融资 

投资方:LB投资、君联资本、城蓝资本

行业:旅游

简介:蜘蛛旅游网是一个酒店B2B在线直销和交易撮合平台。

拓展:蜘蛛旅游网采用的方式是旅行社只需发出包含需求和预算信息的订单,由酒店来竞标抢单,然后可以在预算范围内选择性价比最高的优质酒店产品。 

大特保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  

投资方:中华开发、复星集团

行业:金融

简介:大特保是一家保险特卖平台,致力于打造中国最高性价比的保险产品。

拓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积极构建和持续完善大特保的医疗保障生态,更将推动商业保险从源头参与个人医疗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