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垂直招聘平台班客网,获百万级种子轮融资|融资首发
2016-07-14 12:08 班客网 金融招聘

班客网是一家专注金融投资领域招聘培训的平台。

i黑马讯 7月14日消息 据金融垂直招聘平台班客网CEO张号东透露,公司已获得百万级种子轮投资。本轮融资由多位金融圈资深人士参与,将主要用于扩充运营团队与平台产品研发。

班客网是一家专注金融投资领域招聘培训的平台,上线于2016年3月,核心运营团队为资深金融、招聘、互联网领域人士。

作为一家运用互联网思维的金融行业招聘平台,班客网抛弃传统广告宣传、职位发布、简历库更新、企业下载邀约面试等模式,而以 “极速入职” 的创新模式深度服务于各大金融机构,通过大数据精准匹配,以“货到付款”的按招聘结果付费模式高效、优质交付招聘成果,节省企业大量人力与时间成本。

张号东表示,班客网不同于传统的金融行业招聘平台,前期将主要以高频的中、低端岗位需求来切入金融招聘行业,深度服务金融企业主、金融从业者。公司将以金融行业的招聘服务为中心,提供职业培训、雇主品牌、职场社交等衍生服务。

自班客网上线以来,已获得众多金融企业的认可,平台入驻企业已经超过5000+家。公司已经在深圳、上海分别开设了办公室,下半年的运营重心将拓展至国内大中型城市的金融招聘需求。

互联网金融类求报道请联系记者刘雪儿(微信号:l 1990800859),添加请备注:姓名+职业+原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