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迷你剧《陈翔六点半》宣布获BAI千万级A轮融资
2016-07-21 14:30 BAI 陈翔六点半

《陈翔六点半》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情景喜剧,有灵活的场景和固定的时长,家庭幽默录像式的小情节短剧。

i黑马讯 7月21日消息,《陈翔六点半》宣布获千万级A轮融资,投资方为BAI。此前一轮,它曾获得险峰长青和某著名天使投资人的投资。

资料显示,《陈翔六点半》是一部由陈翔执导的爆笑迷你剧,融合了电视剧的拍摄方式,以夸张幽默的表现形式讲诉了生活中无处不在的屌丝囧事。《陈翔六点半》于2014年1月8日在腾讯微视每天连续更新,后又登录美拍、秒拍、快手等短视频平台。

《陈翔六点半》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情景喜剧,有灵活的场景和固定的时长,家庭幽默录像式的小情节短剧。节目无固定演员固定角色具有鲜明的网络特点,每集均有至少一个笑点,时长均不超过一分钟。

据了解,《陈翔六点半》已覆盖40余个平台,全网每月累积播放量达十亿次,并已经孵化出数十位超高人气的网络艺人。

未来,它将继续扩展内容品类,起步于喜剧,而不限于喜剧,并扩充产品形态,除了每日短视频,还即将推出网剧和网络大电影,有动漫和多类人物为主线的产品化、商业化运营,探索更好为服务粉丝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