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股票获得2000万Pre-A轮融资,老鹰基金等投资
2016-08-12 23:51 爱股票 财经 融资

爱股票App,定位于“投资经验分享”,将行情数据、财经资讯、牛人观点和模拟股票池进行融合。

i黑马讯 8月12日消息 “互联网+证券”移动平台“爱股票App”宣布,目前已获得2000万Pre-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刘小鹰的老鹰基金、博众证券以及A股上市公司爱施德董事长黄绍武共同投资参与。

爱股票App,定位于“投资经验分享”,将行情数据、财经资讯、牛人观点和模拟股票池进行融合。主打投资者教育、高手互动交流、以及证券自媒体分享平台,即将推出实盘跟单、智能投顾、视频直播等功能。目前用户累计已达数百万。

团队创始人及CEO蔺会杰,曾担任新浪证券主编10年,2014年底从新浪离职后,先是职业炒股,随后做财经自媒体,以及公司法证券法方面的律师,然后又担任了一家主板上市公司的独董。团队其他创始人和高管均来自新浪、腾讯、百度、新华社等互联网企业和媒体。

刘小鹰表示,之所以敢逆势投资股票类APP,主要是看中了创始人的互联网和财经媒体背景、丰富的经验和资源,以及稳健的运营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