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互联网营销服务,客来乐宣布完成1.1亿元B轮融资
2016-08-12 23:58 客来乐 移动支付 营销

客来乐是一家实体店微信支付解决方案服务商。

i黑马讯8月12日消息 客来乐宣布完成B轮融资,融资金额约1.1亿人民币,投资方未透露。这是2016年对外界做公布的、面向线下零售业提供互联网营销服务企业中,融资金额最大一笔的融资信息。

客来乐是一家实体店微信支付解决方案服务商,通过自主研发系统和硬件产品微信 POS 机等,为餐饮企业等线下商家提供服务。

客来乐从线下消费数据的关联能力出发,快速构建商户自身的大会员体系。产品自2014年初面世至今,客来乐通过一个自主研发的“智能小黑盒”,用SaaS(软件即服务)将大数据营销业务服务于3000多个不同业态的传统实体品牌。2年时间内,客来乐已在60000个线下传统收银台做了低成本改造,并协助商户完成互联网化营销通道的构建,帮助商户达到提升营业额的最终目的。

客来乐在其1.0版本以移动支付为重要的功能点,是微信支付、支付宝、百度钱包在线下支付领域的服务商。而在今年5月发布的2.3版本,则加强在营销等其他4大基础功能:闭环营销工具、CRM(粉丝/会员)管理工具、促销营销管理工具、电商变现工具。在2.3版本之后,客来乐将研发重点方向直指面向实体商户的数据化运营,商户可以快速构建“交易即会员”的大会员体系,借助“RFM”客户数据分析模型,线下商户也可以方便的管理海量客户,实现分层、分级、分群组的精准会员营销。

客来乐联合创始人王征介绍,传统零售业和电子商务冲突和融合的大背景之下,一类全新的商业形态正在涌现,这就是“数据化商业”。基于海量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全新售卖模式将会出现。

目前,客来乐在全国250个城市,有近400家城市服务商,接入了近200种互联网业务,除了微信、支付宝、百度等平台级合作伙伴外,更有新兴的有赞、微盟、鲜老虎、智慧图等新兴互联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