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普旅游,王功权创投路上的新驿站?
2016-09-26 22:06 青普 王功权

2015年,54岁的王功权创立青普旅游,并任首席战略官。

在创投圈,60后王功权资历深厚——卸任万通集团总裁后,1999年-2005年,他出任IDG资本合伙人,负责投资的项目中,易趣网、3721、金融界网站、框架传媒、弘成教育(中华学习网)、创联万网等公司已上市被上市公司收购;2005年-2011年,他又担任鼎晖创投合伙人。

而在2015年,54岁的王功权又创立了青普旅游,并任首席战略官。公开资料显示,青普是专注文化艺术体验的旅游度假产品运营商,采用三位一体的经营模式:搭建自营度假平台、加盟物业托管平台、文化艺术交流培训。产品包括包括线下文化艺术体验中心和线上文化艺术交流平台。去年获得4000万元A轮投资,风云资本等参与投资。

据青普称,公司拥有众多文化导师。近日,青普文化导师黎晟出版《生而优雅:女主人礼仪》一书。据悉,黎晟曾受训于瑞士国际礼仪学院,是精修礼仪专家、英国WSET二级品酒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