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服务平台“知呱呱”宣布获清华启迪战略投资
2016-10-23 19:48 知呱呱 知识产权服务

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市场拓展,人才引进,品牌推广等方面。

i黑马讯 10月23日消息,知呱呱宣布获得清华启迪战略投资,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市场拓展,人才引进,品牌推广等方面。

知呱呱是一家专业提供知识产权服务和运营的电商平台,由具有多年知识产权从业经验的互联网人士共同创办,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利申请、商标注册、版权登记等一站式知识产权服务。

知呱呱在公布融资的同时宣布了知呱呱知识产权服务平台3.0版及移动端新产品的上线。据悉,3.0版打通了线上和线下、PC端和移动端的服务场景,使用户更加方便地进行知识产权保护。

谈及投资知呱呱的逻辑,启迪之星投资董事总经理刘博表示,“知识产权保护是科技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大环境下,知识产权服务业进入快速发展期,市场需要一种创新的知识产权服务模式帮助企业发展。此次投资知呱呱,一方面是启迪完善自身产业布局的重要举措;另一方面是看好知呱呱团队强大的创新能力和战斗力。”

据了解,清华启迪是一家总资产上千亿的科技服务机构,在全国拥有最广泛的线下孵化网络,在全国42个城市拥有74个创新孵化空间,已经累计孵化了5000家创业公司。

在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后,一方面,知呱呱为启迪入孵企业提供专利申请、商标注册、版权登记、专利评估、科技成果评价等服务,并将获得启迪在创新、科技、人才、金融等各方面优势资源共享;另一方面,借助清华科技园、启迪庞大的孵化网络以及启迪之星服务平台,加速知呱呱的全国服务网络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