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想象力发声 洛客发布盛典即将荣耀开启
2016-10-28 17:00 洛客

11月1日,以“玩、赚钱、全民众创”为内容,以“创造不可能”为主题的2016年洛客发布盛典即将在北京红砖美术馆开幕。

 爱因斯坦曾说过,想象力比知识更重要,因为知识是有限的,而想象力概括着世界的一切,推动着进步,并且是知识进化的源泉。严格地说,想象力是科学研究中的实在因素。在国内,双创为想象力带来了新的空间。技术迭代、消费升级、多领域跨界融合、对痛点的深度把握……想象力正深刻影响人类的命运,助力更多的商业转换。LKK洛可可设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洛客创始人贾伟有言,当技术和管理成为智能机器人的标配技能,该是想象力时代到来之时。

想象力是未来中国商业社会的最大变数和变量。作为设计行业领先的专注于产品创新设计的众创平台——洛客,将想象力从理想变成了现实。11月1日,以“玩、赚钱、全民众创”为内容,以“创造不可能”为主题的2016年洛客发布盛典即将在北京红砖美术馆开幕。洛客将携手众优质设计师与海量用户资源,直击想象力经济的痛点。

全景预览:三大主题日为盛典导航

作为史上时间最长的发布会,2016洛客发布盛典立意于本次盛典集结的产品和任务,对整场发布进行了主题区分。超级IP主题日、新消费主题日、智慧生活主题日,将在为期三天的日程中,分别诠释超级IP的新玩法、新消费升级背景下“弄潮儿”的最新趋势以及创新智能带给人类生活的颠覆性变化。

超级IP超级IP当道,当下及未来的超级IP是什么?什么可以作为想象力经济时代的“网红”?洛客发布盛典首日,超级IP专场将从匠心的角度,详解“想象”带给人类的无限可能性。

新消费,作为近几年社会各行业谈论的热词,消费升级究竟是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还是不满足于现状的一群人的虚荣?还是想象力经济时代各类消费痛点带来的机遇、衍生的附加值?洛客发布盛典的新消费主题日,将从体验与想象结合的方式,释义新消费主张。

智慧生活,万物互联时代没有边界,想A象力更将创造不可能。什么是技术迭代的核心支撑?智慧生活是黑科技还是创新环境中衍生出的差异性产品?“智慧生活”专场,将用设计初心对“互联网+”潮流下的便捷生活方式作出解读。

解密:100个爆款产品、300项众创任务即将亮相

新消费主义的快速崛起,人人都需要体验,人人都需要想象力,人人都需要一种新型的生活方式。作为业内领先的众创设计平台,作为行业最具代表性的发布大会,盛典发布的新品与任务无疑将成为整场盛会的焦点。与以往的发布会尤为不同的是,2016洛客发布盛典带来了100款最新产品以及300项众创设计任务。它们的发布,真正将“敢玩、敢想、敢造”落地,并将对前瞻思维、用户导向、品质驱动作出全新的注解。

300项众创任务,众所周知,当下的智能产品自带“爆款”属性。作为有着完整众创生态的设计领域专业众创平台,平台中设计出的产品更应是体现当代生活品质与极致追求的颠覆之作。那么,高颜值且价值百万的智能垃圾桶的设计初心何在?它又凭什么将在未来改变普罗大众对垃圾桶的传统印象?垃圾桶也可以有审美么?洛客平台即将发布的百万垃圾桶任务,将颠覆人类的“世界观”。

一份有爱走心的设计任务同样将出现在洛客发布盛典中。由几位普通妈妈设立的天使妈妈基金,已招募善款4000多万元,救助孩子3000多名。本次盛典,洛客平台将招募设计师,用设计的力量为“天使妈妈”献上一份特殊的礼物,将公益之美传递给大众。

滑雪板任务、激光电视任务、医疗项链任务、惯性导航任务、纳米发电鞋、扣扣龙儿童AR pad任务等,也将在盛典中公布,尽现“想象”之美。

100款众创新品,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一直是设计界所努力的方向。在5月举行的洛客大会暨全球创新设计大会中,洛客平台发布了快轮滑板车、儿童全息互动魔盒、55°+ELKAY净水智引机等产品,均是站在用户角度、运用整合创新思维、利用创意设计的力量众创出的新品。而在本次洛客发布盛典,“未来爆款”同样存在。

日前,北京五十五度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55°Biger杯,荣获被誉为“全球华人市场最顶尖设计奖项”“设计界的金马奖”的2016年度金点设计奖。值得惊喜的是,兼具功能性与创意价值的55°邦德杯,将亮相本次设计界盛宴。这款以设计师视角发现、思考和诠释这个世界的产物,独到之处在哪?较之以往的55°杯又注入了哪些设计态度?洛客发布盛典,55°杯将用匠心诠释爆款。

折叠自行车并不鲜见,而锂电助力、直立推行以及会哭会笑、自带表情包的自行车,会是什么样?号称以“城市折叠随行所欲”为主题的骑达R4便携助力自行车,也将亮相发布盛典,现场展示人车之间的随时性。

对“好声音的执著”,让喜马拉雅这一专业音频分享平台将“设计声音之美”作为了原动力。在与洛客平台的联合众创下,即将推出的喜马拉雅H6小型降噪耳机,将带着人性之美、设计之美惊艳亮相。

另外,智能交互绘本大内咪探、Uface人脸识别考勤机、海尔家庭服务机器人.....100款“未来爆款”将亮相洛客发布盛典,继续用匠心与实力诠释有料、走心的定义。

无论是超级IP,还是新消费主义,抑或是新型的智能产品/任务发布,都是正处于想象力经济下裂变的新跨界重构,是洛客这一产品创新设计的众创平台的全新众创闭环生态。

当以“敢想、敢玩、敢造”为出发点的洛客发布盛典,遇上以大道至简、大美至朴、大朴不雕而著称的红砖美术馆,火与冰的碰撞,热烈与静谧的牵手,将激起什么样的火花?11月1日,2016洛客发布盛典,为想象力发声。

洛客介绍:洛客(LKKER),专注产品创新设计的众创平台,洛客聚合了优质设计师与海量用户共同众创,以产品创新设计服务于企业和创客,更优质、更高效、更开放地创造最具想象力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