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克浪体育推出D.O.W“勇士勋章”赛事IP,将落地北京等5座城市
2017-01-09 09:41 史克浪体育

D.O.W “勇士勋章”脱胎于WARGAME的真人射击竞技联盟赛事,通过模拟上百种对战场景,设置剧情人物与悬念情节,为玩家带来沉浸式的战争实景游戏体验。

i黑马讯 1月9日消息 近日,致力于精品体育赛事IP开发的运营商北京史克浪国际体育投资有限公司在京举行“2017我敢”战略发布会。会上,史克浪体育发布了D.O.W“勇士勋章”赛事IP,并与9家机构签署2017年战略合作协议。

史克浪体育CEO周全介绍道,D.O.W “勇士勋章”脱胎于WARGAME的真人射击竞技联盟赛事,通过模拟上百种对战场景,设置剧情人物与悬念情节,为玩家带来沉浸式的战争实景游戏体验,将在北京、南京等5座城市落地。

此外,史克浪体育也积极寻找价值认同的合作伙伴,探索创新运营模式,建构更立体、更多元的产品矩阵。发布会上,史克浪体育宣布与9家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协议。除野雪跑,与山海悦动继续合作联合出品崇礼100和贺兰山100等百公里级别赛事;与U.T.A(环球战术联盟)合作搭建俱乐部体系,引入战术救援,联合出品IDPA(国际防卫手枪协会)系列射击赛事;与跑哪儿合作,完善赛事体验;与劳斯伯格合作,将赛事关卡标准化。

“史克浪体育做的是0到1的突破,1到1+的价值深化,1+1=X的无限可能的创造。”史克浪体育创始人黄思沉说。

2016年,史克浪体育在中国市场初次开发“泥泞跑”赛事。一年时间内,“泥泞跑”已落地3座城市,8场赛事,吸引过万名运动爱好者参与,建立了自己的跑团和选手群,实现了在中国市场从0到1的突破。2017年,“泥泞跑”将在2016年的品质基础上继续设计更具趣味性、创新性、针对性的赛事内容,将在7座城市开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