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析宝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成为资本领投
2017-03-06 19:03 信析宝 成为资本 融资

小源科技将与三大运营商开放合作共建智能短信生态。

i黑马讯 3月6日消息 近日,智能短信开创者信析宝的母公司小源科技正式对外宣布,已于2016年年底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成为资本领投,界石资本、华澳资本、万得资本以及A轮投资者IDG、唯品会跟投,以太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信析宝创始人、小源科技CEO段雨洛表示,每天有大量的用户,通过信析宝获得各种便利服务。“在地铁上和机场会经常看到有用户在使用信析宝,进行航班查询或者地址导航等,”周雨洛说,“场景式触发的服务推荐,是碎片化严重的移动互联网时代推广的最佳方式,而短信作为企业和用户联系的开放式管道,将成为用户联系企业的一个入口。”

据了解,小源科技成立于2011年,专注于移动互联网领域的产品研发和运营。2014年,小源科技以短信语义分析为切入点,正式推出信析宝智能短信,将手机上的传统短信应用,改造成能理解短信内容的智能短信。

借助多年在大数据及AI领域的业务经验积累,小源科技开发出基于大数据技术的语义分析算法引擎,通过海量数据训练,提高了短信解析准确率。

此外,小源科技还与三大运营商开放合作共建智能短信生态。2017年1月,联通宽带在线有限公司与小源科技宣布双方在模版短信领域达成合作,通过整合信析宝的技术和运营商的服务能力,为用户提供短信服务。

“2017年,大部分用户将会更加习惯通过短信入口来寻找常用的服务,也会更习惯在短信入口和企业产生各种交互,”段雨洛表示,“信析宝的目标定位就是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贴合场景的服务。”

小源科技表示,目前已和另外两大运营商保持密切接触,类似中国联通的合作形式已经在具体磋商中。此外,据小源科技公布的资料显示,两年时间内,小源科技已覆盖3亿台终端,日活用户近2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