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贝宣布完成数亿元D轮融资,致力于改革传统化学品交易模式
2017-05-09 12:08 MOLBASE摩贝

摩贝CEO常东亮表示:“平台的发展目标是逐步将交易、金融、供应链、数据、SaaS 等系列服务向平台用户延伸。

i黑马讯5月9日消息,化学品电商综合服务平台MOLBASE摩贝今日宣布已于3月份完成数亿元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天风天睿领投,原投资方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挚信资本,创新工场,复星昆仲,盘古创富跟投。

摩贝创建于2011年3月,最初是中科院内部使用的数据平台。其商用版网站摩贝网(MOLBASE)于2013年9月上线。MOLBASE摩贝,源于Molecular Database两个词的组合。公司由一批拥有20年以上行业经验的海归博士、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及10多年互联网经验的技术人员创建。

自上线至今,摩贝已由数据平台发展成为化学品电商平台,定位于集采购或销售、平台支付、仓储、物流、售前售后技术支持、金融服务在内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商。

此次融资用途,摩贝CEO常东亮表示:“平台的发展目标是逐步将交易、金融、供应链、数据、SaaS 等系列服务向平台用户延伸。此次D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拓展在线支付结算、物流仓储平台以及产业链数据系统建设,继续提升线上化和平台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