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创始人,如何拥有一群彪悍的高管?
2017-06-24 11:03 黑马营

每一个成功创始人,背后都需要一群彪悍的高管。

唐岩(陌陌科技创始人):“创业黑马一定要做高管培训,大量的创业公司高管有这个需求。”

牛文文(创业黑马董事长、创业黑马学院院长):“这些高管为什么需要培训?”

唐岩:“高速成长的初创公司,86、87年的小孩儿就当上了VP、高管。这种情况很常见。但这些人,不像在腾讯、网易这类大企业,没有'老带新'、'传帮带'这种机制来提携。他们必须不断学习,才能突破自身天花板,带领团队往前冲。”

牛文文:"那高管在学习后跳槽了怎么办?"

唐岩:“这一点不用担心。高速成长期的企业具备无限可能和发展机会,完全可以满足高管。同时高管发挥自身价值需要企业平台,跳槽也许还不如现在的职位高。所以,高管是愿意在学习后,带着使命感跟着企业前进的。”

企业到成长期特别需要精兵强将,怎么才能组建强劲的核心团队?

年轻人需要“传帮带”、老革命面临新问题,不仅众多的黑马企业想解决,百亿级的公司一样在找方法。

2017年,以360、京东、分众、新东方、58、泰康、蓝标、探路者、拉卡拉、今日头条为首的十几家行业巨头联合创业黑马发起内部高管的系统集训,这与牛文文和唐岩的想法不谋而合。

黑马高管营”就此诞生!

史上最强“传帮带”:向巨头取经,与名企同学

什么样的培训对高管最有效?

黑马高管营选择了来自阿里、京东、360、分众、用友、海尔等巨头企业的核心成员出任导师。他们带来的是大公司的管理和培养方式,团队成功的经验和教训,以及对高管升级的理解和目标。基于实战,基于成败,基于经典,这是一只空前强大的“传帮带”队伍。

除了巨头,这次“传帮带”还有什么不寻常

一、最深刻

导师刘爽(原京东总裁助理):这是我一路走来最深刻的反思,也是最后一次发声。没有和创始人经历生与死,就没有资格谈管理。很多高管认为自己会管理,从现实市场的角度看,他们只是自认为而已。创始人为什么焦虑,为什么总在变,为什么要裁员……种种这些你真的理解吗,知道怎样做才能帮助企业吗?

二、最创新

导师曹仰锋(《海尔转型:人人都是CEO》作者):互联网时代,企业经营环境瞬息万变,同时顾客需求呈现出“多元化”、“个性化”和“碎片化”的特征。如何快速创新商业模式成为企业面临的主要挑战。 在这种大背景下,海尔以变化拥抱变化,于2005年启动了“人单合一”管理模式改革,经过9年时间,改革已经被证明有效。

通过“人单合一”管理模式,海尔最大化地释放了每名员工的工作活力,打造了“平台型组织”。

三、最经典

彼得·德鲁克(现代管理学之父):管理要解决的问题有90%是共同的。如何让一群平凡的人,做出不平凡的事业?卓有成效的管理者必须要养成的5个习惯是什么?在企业经典的场景里,如何做出行之有效的决策?企业战略管理有哪些致命误区?如何管理目标,激发团队,实现个人与企业成就的最大化……

彼得·德鲁克在中国唯一的亲传弟子那国毅将担任本次的经典导师。

对标完美高管,四大模块全方位赋能

赋能一:与创始人同频

从格局、认知、对上管理等多方面来理解创始人的思维,系统学习与创始人沟通的技巧,掌握战略落地执行的方法。在思维上完成与老板的同频后,依靠科学与艺术的管理方法和手段让企业的战略落地并得到有效执行,最终达成老板的期望。

赋能二:打造铁军

让企业的事业合伙人在组织中充分发挥效能,从单纯的业务能手转变为全能的团队引导者,从“拍脑袋”决策到依据科学的管理制度和机制来提升团队的执行力,从“喊口号”到将企业文化和价值观有效宣贯和落地,成为升华组织能力的助推器。

赋能三:业绩至上

作为创始人的事业合伙人,需要统一认知,从用户需求出发,依靠跨部门协同的力量共同打造极致产品与爆品,培养营销新思维实现高效率低成本的品牌营销,让组织的人人都以用户为中心,与销售的思维助力企业业绩倍增。

赋能四:豹变升级

认知新技术革命下企业的发展趋势,认识创业者与高管面临的领导力挑战,以企业使命驱动,提升必要的个人管理与领导能力,成为具有创业者精神和创新力的企业推动者,最终帮助企业抓住市场机会,实现可持续发展,成就基业常青。

什么企业最适合“黑马高管营”?

企业员工规模在100人以上;

处于高速发展的成长期,需要核心人才;

项目有模式或技术创新,需要管理适配;

团队执行和战略不同频,需要提升效率;

每一个成功创始人,背后都需要一群彪悍的高管。

让创始人不再孤独!

扫码报名↑↑

扫码报名↑↑

扫码报名↑↑

点击"阅读原文",为你的高管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