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Labs全球加速器进军中国 携手国安双创学院成立北京中心
2017-07-05 19:20 SparkLabs

SparkLabs北京中心关注科技领域早期项目,包括消费互联网、游戏、通信、数字媒体、物联网、金融科技、人工智能和大健康。

i黑马讯 7月5日消息  日前,SparkLabs全球加速器联合国安双创学院宣布SparkLabs北京中心成立。

活动现场,前摩托罗拉高管、SparkLabs北京中心总裁曲敬铠表示, SparkLabs北京中心创业加速器首期项目招募正式启动,广泛关注科技领域的早期项目,包括消费互联网、游戏、通信、数字媒体、物联网、金融科技、人工智能和大健康。

SparkLabs是一家源自硅谷的创投基金,其于2015年建立了覆盖全球的加速器网络。近2年来,SparkLabs在全球范围内累计投资了近200家创新型企业,其合伙人曾经参与Siri, DeepMind(AlphaGo的研发团队)等企业的早期投资。国安双创学院是中信国安集团国际创业产业服务平台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对于此次合作,中信国安创新基金副总张建科表示,在市场日趋饱和、投资回归理性之时,创业者需要拥有更强大的实力来赢得竞争,而SparkLabs能够在这个时间携手中信国安进军中国,正是最好的时机。

SparkLabs全球加速器联合创始人Jay McCarthy则称,将把SparkLabs全球创业者网络、顶级导师及加速服务体系引入中国,同时非常期待共享中信国安的创业服务资源,帮助中国的创业项目成功。

据了解,此次设立的SparkLabs北京中心拥有强大的导师顾问团,包括曼德勒娱乐集团CEO、前索尼影视CEO、NBA金州勇士队的所有者Peter Guber等,并将与国安双创学院共享超过100名本地创业导师团,如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乔健,前微软中国副总裁、现彼得·德鲁克管理学院院长王欣等。SparkLabs北京中心将提供以导师为核心的为期三个月的项目加速服务:根据项目需求从200多名全球顶级的导师网络中匹配4~6名进行定向辅导;每周安排全球知名企业培训;定期举办全球创业者沟通活动;每年举办全球最大型DEMO DAY。除此之外还将提供包括办公场地、云服务、法律服务等价值90万美金的各项创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