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权威报纸《新海峡时报》:下午5点06分,阿里eWTP启动是马来西亚的历史时刻
2017-11-04 15:44 新海峡时报 马云 阿里巴巴

下午5点06分,这是马来西亚的历史性时刻。

“下午5点06分,这是马来西亚的历史性时刻。”11月4日,马来西亚历史最悠久的英文报纸头《新海峡时报》(New Straits Times)头版头条关注阿里巴巴首个海外eWTP试验区——马来西亚数字自贸区在吉隆坡全面启用运营的消息。

3日下午5点06分是马来西亚数字自贸区启用的时刻,报道称,eWTP(世界电子贸易平台)让马来西亚经济发展进入数字时代。

《新海峡时报》头版刊发了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和阿里巴巴董事局马云共同为马来西亚数字自贸区鸣锣启动的图片,标题是《The Sky ‘s The Limit》,寓意双方的合作有无限的可能性。

报道介绍,下午5点06分纳吉布和马云鸣锣三声,马来西亚数字自贸区正式启用,标志着马来西亚数字经济进入新的发展快车道。目前,超过1900家当地中小企业拥抱数字自贸区,今后还会有更多中小企业参与。

据《新海峡时报》报道,马云在世界上非常受欢迎,很多国家都想邀请他,以帮助当地经济发展。马来西亚数字自贸区是eWTP在中国以外的首个试验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