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沃斯炉边漫话 马云的小木屋迎来两位国王 畅谈帮助年轻人
2018-01-25 00:15 阿里巴巴 马云

菲利普国王非常赞许阿里巴巴对于中小企业和年轻人发展的支持。

当地时间24日中午,西班牙王室在官方推特“晒”出了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同马云会面的场景。窗外白雪皑皑,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和西班牙国王围坐在火炉前,热烈地交流着。

在西班牙国王离开后不久,马云居住的小木屋里还迎来了另外一位重要的客人——比利时国王菲利普。

事实上,虽然是老朋友们在达沃斯的亲切会面,但每一场会谈都是思想和观点的交流,东西方文化的沟通融合。

当地时间24日中午,西班牙王室在官方推特“晒”出了马云与西班牙国王会面照片。

马云和西班牙国王交流

和比利时国王菲利普的见面,两人都十分认同,年轻人需要学会判断,特别是未来,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信息技术的发展,将持续改造社会形态和就业模式。马云同菲利普国王此前在北京和比利时曾深入会谈过多次。

菲利普国王非常赞许阿里巴巴对于中小企业和年轻人发展的支持。

马云和比利时国王菲利普交谈

据悉,达沃斯当地时间23日,马云还与联合国秘书长普惠金融特别代表、荷兰王后马克西玛见面,作为连续多年在达沃斯会面的老朋友,两人此前曾就普惠金融和绿色金融话题深入会谈。

马云和卢旺达总统卡加梅在达沃斯也再次见面。就支持非洲年轻人和推动eWTP在非洲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