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院智能座椅服务商“码客街”战略入股“蚁点科技”
2018-01-29 11:10 码客街 蚁点科技

“码客街”与“蚁点科技”已共计完成3万多台共享按摩椅的投放.

来源 | B2B圈(ID:b2bcyj)

B2B 圈讯 1月29日消息,影院智能座椅服务商“码客街”对外宣布战略入股共享按摩椅企业“蚁点科技”。同时“码客街”及其一致行动人将成为“蚁点科技”的第一大股东,“码客街”CEO施靓兼任“蚁点科技”CEO。目前两家公司已完成业务整合。

根据码客街方面的消息,“码客街”与“蚁点科技”已共计完成3万多台共享按摩椅的投放,后续双方将加速布局工程座椅的增值业务,2018年预计总铺设量达到10万台以上。

蚁点科技成立于与2015年,于2016年开始在商业空间测试投放共享按摩椅。为国内最早运营共享按摩椅的公司之一,其总部及研发中心设于上海,在北京、广州、深圳、南京、武汉、长沙、成都等城市均设有办事处。目前在北京、深圳、 广州、南京、武汉、长沙、成都、宁波、佛山、厦门、昆明、珠海、海口、 南宁等80多个城市都有投放,主要铺设场景为商场、影院、交通枢纽、娱乐中心、景区等,累计铺设了2万多台设备6000多个场景,将专业的按摩椅服务扩展到多类碎片化场景,重构了行业消费模式。

据B2B圈了解(ID:b2bcyj),码客街成立于2015年3月,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影院增值业务服务商。主营业务为在影院内铺设智能共享座椅,目前已经在全国200多个电影院铺设了2万多台智能座椅,座椅能够实现智能物联,动感按摩,集成电商,扫码支付,刷卡授信,四维音震,仿真4D等效果。

为继续扩大市场占有率,码客街表示不排除后期继续投资其他按摩椅企业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