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驾驶独角兽Zoox人事巨变,创始人兼CEO出局
2018-08-29 13:59 自动驾驶 Zoox Inc

Kentley-Klay在推特上写道:“没有任何警告或原因,亦没有任何回复权,今天的硅谷真是糟糕透顶。”

Zoox Inc是一家致力于自动化驾驶的创业公司,目前,该公司估值32亿美元。但是,在7月份的一次大规模融资之后,公司却突然解雇了其首席执行官Tim Kentley-Klay。上周三,Kentley-Klay在推特上写道:“没有任何警告或原因,亦没有任何回复权,今天的硅谷真是糟糕透顶。”

一位知情人士称,公司的另一位联合创始人兼现任首席技术官Jesse Levinson将被提拔为总裁,但鉴于该决定的私密性,他不愿意透露自己的姓名,同时也不愿意进行更多的解释。而Autodesk的前任首席执行官,也是Zoox董事会成员的Carl Bass被任命为该公司的执行主席。

Kentley-Klay在推特上很不满地批评了董事会的决定。他写道:“在创业公司为成功拼搏的道路上,董事会没有选择克服困难,而是选择了向恐惧妥协。他们以牺牲深入发展为代价换取了一点点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