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全球设计师平台获近亿元A轮融资,即将亮相纽约时装周
2018-09-03 10:46 时尚

ICY,是聚合设计师力量、智能供应链系统以及 KOL 资源于一体的全球设计师平台,平 台以众包全球设计+中国供应链为核心。

据悉,于 2017 1 月正式上线的 ICY 全球设计师平台, 一经面市便获得了广泛关注, 目前顺利完成近亿元人民币 A 轮融资。本轮融资 由复星锐正资本领投 ,36 氪跟投,将用于 ICY 平台全球设计师聚合战略部署以及团队建 设。

ICY,是聚合设计师力量、智能供应链系统以及 KOL 资源于一体的全球设计师平台,平 台以众包全球设计+中国供应链为核心,提供时尚、品质和价格三者平衡的差异化产品;利用时尚 KOL 实现流量众包、金字塔状的社区生态驱动裂变式的销售增长,ICY 凭借其独有的优势在 短时间内获得了长足发展,通过平台三大体系确立,品牌强化认知等战略部署,平台上线至今,业已完成近亿交易额。现在,ICY 再次踏上新的征程,在打造时尚生态的路上不断前行。

ICY创始人顾莹樱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