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ni Tech完成3540万卢比种子轮融资
2018-09-05 08:55 公众号 无人机 TMT 人工智能 Circle

总部位于印度孟买的人工智能无人机硬件制造公司Droni Tech宣布完成了一笔3540万卢比(约合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投资方为Eagle Group和一批天使投资人。

据外媒VCCircle消息,总部位于印度孟买的人工智能无人机硬件制造公司Droni Tech宣布完成了一笔3540万卢比(约合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投资方为Eagle Group和一批天使投资人。

最近,印度政府刚刚宣布无人机不构成安全威胁,因此本次投资的时机选择的非常好。

该公司成立于今年三月,四位联合创始人分别是Onkar Bhosle、Chirag Patel、Rohit Shirke和Anisha Bhosle。该公司目前提供四种基于人工智能的无人机硬件产品,可以用于农业、医疗急救、食品和供应链等行业领域的监控服务。

该公司所有的无人机都与专有的传感器技术相连,并配有该公司开发的管理软件。此外,他们还开发了原生软件,旨在通过单一仪表板帮助企业管理、维护和监控其工业无人机。该公司表示,得益于本轮融资,他们将进军美国市场,并且加大市场销售和营销力度,促进业绩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