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Meds Marketplace完成24.7亿卢比新一轮融资
2018-09-05 08:55 Circle TMT

印度线上药店初创公司NetMeds Marketplace宣布完成了一笔24.7亿卢比(约合350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

据外媒VCCircle消息,印度线上药店初创公司NetMeds Marketplace宣布完成了一笔24.7亿卢比(约合350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医疗企业集团Daun Penh Cambodia Group。

根据该公司发布的一份补充声明显示,此前曾投资过该公司的Sistema Asia Fund,俄罗斯企业集团Sistema JSFC的风险投资基金以及柬埔寨投资控股公司Tanncam Investment也参与了这一轮融资。

NetMed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radeep Dadha在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将通过加大营销力度努力扩大业务范围,并且进一步加快交付和增加库存来增强客户使用体验。

目前,该公司已经成为一家综合医疗服务平台,集成了咨询服务,企业医疗服务,保险服务等业务。不仅如此,他们还与医药企业和保险公司进行合作,进一步提升服务透明度和便利性。此外,他们的药物数据库还会提供有关药物副作用和药物最佳替代品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