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渠道家俱零售商Urban Ladder完成3.629亿卢比融资
2018-09-25 10:39 Circle

据外媒VCCircle消息,总部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全渠道(线上&线下)家俱零售商Urban Ladder宣布完成了一笔3.629亿卢比(约合506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知名风险投资公司Trifecta Capital

据外媒VCCircle消息,总部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全渠道(线上&线下)家俱零售商Urban Ladder宣布完成了一笔3.629亿卢比(约合506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知名风险投资公司Trifecta Capital。

该公司成立于六年前,两位联合创始人分别是Ashish Goel 和 Rajiv Srivatsa。起初,他们成立了一家在线家居装饰公司,后来开始逐渐转型成为了一个有品质的家庭解决方案平台。目前,该公司拥有35个类别的4000多种产品,如衣柜、沙发、床、餐桌、存储货架等,家具由 Urban Ladder 内部经验丰富的设计师团队策划设计。

除了线上业务之外,他们还不断扩展线下市场,并建立品牌体验店。此外,Urban Ladder还计划扩大室内设计的数量,增强用户体验。

现阶段,该公司的业务主要覆盖班加罗尔、孟买、德里/NCR、钦奈、浦那、海得拉巴、科钦、艾哈迈达巴德、昌迪加尔、苏拉特、加尔各答和曼加勒十二座印度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