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名猫头海报、入选天猫V榜… 芝华仕实力演绎双十一头等玩家
2019-10-23 10:49 芝华仕 天猫双11

近年来,网上选购家居正在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面对家居大件商品的选购,产品品质和品牌实力是消费者的首要考虑因素。当前,一年一度的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预售活动已经开启,在历年备受关注的双十一品牌联名猫头海报中,芝华仕作为家居品类唯一入选品牌现身其中,这正是对芝华仕品牌和产品双重肯定。

作为功能家居的领军品牌,芝华仕近年来展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在刚刚启动的双十一,芝华仕共有四款单品成功入选天猫V榜家居类榜单,展现了芝华仕强大的品牌实力和产品实力。

四款产品入选天猫V榜 芝华仕成为家居市场风向标

天猫于今年5月份首次推出了由大数据和消费者综合票选的权购物指南——天猫V榜,其评选不仅要对商品的销量、好评指数等数十项数据指标综合评估,更需要考核商品的“民意支持度”,最终由消费者票选出上榜单品。该榜单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具有品质感的消费信息指南,以深度精准的信息服务于用户购买决策,可以说是天猫奉献给消费者的一份权威购物指南榜单。

作为国内知名的软家居品牌,芝华仕不负众望,旗下K621真皮单椅沙发、K275布艺单椅、D026乳胶床垫、5103真皮组合沙发四款产品凭借高品质高性价比,成功入选天猫V榜,成为了2019年度双十一家居品牌中入选品类最多的品牌,充分体现了芝华仕强大产品实力与良好的消费口碑。

天猫双十一购物节预售活动开启中,芝华仕到底有着怎样的表现?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最新的统计数据。

双十一迎来开门红 预售2小时芝华仕四款单品霸榜

市场是品牌真正的试金石,在收获行业及平台认可的同时,芝华仕产品在此次双十一预售中取得开门红。10月21日晚0点天猫双十一购物节预售正式启动之后,芝华仕天猫旗舰店捷报频传,预售开启仅两小时,芝华仕四款单品就成功拿下天猫同类目销量第一,展现了芝华仕强大的品牌实力。

其中芝华仕K621单椅功能沙发预定超过16729件,荣获天猫功能沙发类目销量第一,销售额已经远超去年全天!芝华仕Z007智能床预定超过715件,夺得天猫智能床预售冠军!芝华仕D026乳胶床垫预定超过14695件,荣获天猫乳胶垫类目销量第一!芝华仕M2020按摩椅预定超过1666件,荣获天猫按摩椅类目销量第一!除此之外,其它单品销售也都有着不俗的表现。15分20秒,芝华仕天猫旗舰店预售额超过1亿元,同比2018年快216小时!体现了消费者对芝华仕品牌产品的最大肯定!

芝华仕在本次天猫双十一预售活动中亮眼的表现,离不开芝华仕长期以来不断在产品品质上下功夫,以及在产品功能上推陈出新,在产品开发上顺应时代发展的坚持,让芝华仕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其产品也成为了众多消费者心中品质舒适家居的代表。可以预见的是,在后续的天猫双十一活动中,芝华仕必将再创佳绩,领先天猫软家居销售榜单,将更多的优质产品送到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