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一哥”罗永浩双十一帮谁站台?网友们已经吵翻天了!
2020-10-26 20:14 罗永浩 双十一

最近薇娅和李佳琦的热度居高不下,毕竟一个直播带货53.2亿,一个直播带货38.7亿,太震撼了。

这俩数据一出,网友们直接炸锅:有人表示直播怎么这么赚钱,再也不想当打工人了;有人看了眼自己的网购订单,盘算着为李佳琦和薇娅的销售额贡献了多少钱;不过,吵的最激烈的要数“抖音带货一哥”罗永浩的粉丝们,因为老罗至今还没出来为双十一“打工”,粉丝们都急不可耐了。

image.png

如今双十一越来越近,为了让老罗赶快开启预热动作,粉丝们连续使出各种“催更大法”。

首先是微博催更大法。近些天,在老罗的微博底下,处处可见粉丝们的焦急,比如什么“双十一会带一波坚果R2吗?”、“交个朋友双十一活动给力吗,咋还没预热啊?”

不知道老罗有没有看到这些留言,但至少结果显示,老罗依旧无动于衷,并没有透露自己双十一要干啥。

那边老罗没回应,这边百无聊赖的网友们倒是自嗨了起来,有不少KOL发布了对老罗双十一动向的“深度分析”。比如有的博主就分析说,老罗作为“第一代网红”,如今又在抖音赚足了眼球,双十一肯定会有大动作。

网友们分析得头头是道,但老罗依然是那个“神秘的男人”,还是没有任何回应,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老罗双十一究竟准备做什么,这一点尚未可知,但如果老罗真打算在双十一搞事情的话,应该会选择跟头部电商平台合作。有的网友也直接在评论区说出了自己的想法:说不定跟天猫、京东、苏宁、拼多多都合作一遍!

说实话,跟这些电商平台都合作一遍应该不太可能,就算老罗的实力允许,这排期他也排不过来呀。

根据老罗之前的合作经历来看,苏宁易购是他最有可能选择的对象。因为早在今年618那会儿,老罗就跟苏宁易购合作过一次,并且“一鸣惊人”的创出4小时卖出2亿货的记录。

而且,老罗现在是“抖音带货一哥”,苏宁易购又跟抖音达成了深度合作,有这层关系存在的话,相信老罗跟苏宁易购合作的可能性也会大一些。目前天猫和京东都已召开双十一发布会,最有悬念的只剩下苏宁预告要在26号开的发布会了。

作为时刻守在手机面前等待老罗官宣的“迷弟”、“迷妹”们,不妨就静候佳音吧。如果老罗真的和苏宁易购进行双十一合作,想必他的带货能力跟苏宁易购的供应链服务能力定是“绝配”,一个前线冲锋,一个后端供给,应该能让消费者们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