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罗杠上了!贾乃亮苏宁双十一直播选品暴露心机
2020-10-31 18:29 双十一

2020年,可谓是直播带货爆发的一年,明星们纷纷下场营业直播带货已经不是新鲜事。虽然不少明星带货数据都表明,并不是越有名就越会带货。但还是有明星凭着超强的带货能力突破次元壁,比如“奶爸”贾乃亮,作为苏宁易购的直播联合主理人,今年618和818都交出不俗的成绩,一跃成为跨界带货最出圈的艺人之一。

但贾乃亮野心不小,这不,今年双十一他的直播又来了!贾乃亮在10月31日晚,也就是苏宁超级秀当夜,同步在苏宁超级买手直播间带货直播,据传这次亮哥选品团队选了不少尖货,再加上双十一的超大折扣、极致流量,亮哥有望突破此前保持的2.4亿记录。

据传,贾乃亮目前直播界最大的对手,是老罗罗永浩。老罗在抖音直播凭借自己的IP影响力,被称为“抖音带货一哥”,与苏宁直播合作带货的战绩也是有目共睹,4小时直播成交金额达2亿,刷新个人带货记录。

从贾乃亮此次公布的选品清单上看,3C家电类产品成了重头戏,占比份额排所有品类第一位,iPhone12、华为手机、iPad等赫然在列,要知道对于3C电子产品类老罗可是行家。这不明显就是冲着老罗来的吗?

再细看贾乃亮这波选品的排兵布阵,发现还有不少美妆类的产品,这就像在隐晦地告诉粉丝们:老罗有的,亮哥也有,老罗没有,亮哥也有!现在看来,亮哥“宠粉狂魔”的称呼也不是白来的,品类如此齐全的选品可以说是相当贴心。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此前苏宁易购发布会官宣的阵容,贾乃亮这次还会带上不少圈内好友坐镇。这不10月31日的苏宁易购超级买手直播间,除了亮哥自己,还有时尚嘉宾苏芒做客一起带货,这是早早就开始准备打1+1>2的策略了吗?多手准备的亮哥,这次双十一的野心不容小觑!

image.png

从开播时间上看,贾乃亮在苏宁易购的首场双十一直播时间选在10月31日,也是抢在老罗之前,也许是想借此占得先机,意欲先下手为强。

不过10月31日晚,“交个朋友”直播间也有安排,至于亮哥到时能不能打破自己的带货记录,并且顺利坐上“狮厂带货一哥”的宝座,那就今晚一起见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