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音乐人徐良入驻YY直播 推个人首档直播综艺《徐良的音乐工坊》
2020-11-02 13:10 YY直播

YY直播近日宣布,知名音乐人徐良入驻并推出个人首档专属直播综艺《徐良的音乐工坊》。11月2日晚20点这档节目将首次亮相。徐良成为继大张伟、张远、曾一鸣之后,又一位在YY直播长期入驻并推出个人专属直播综艺的明星,再次验证了YY明星常态化直播模式的可复制性。

http://upload.iheima.com/2020/1102/1604293845886.png

徐良是公认的华语流行乐坛才子,其代表作《坏女孩》、《客官不可以》、《七秒钟的记忆》等均火遍大街小巷。因作品长期占领各大音乐榜单,徐良也曾被网友称作“QQ音乐三巨头”之一。《徐良的音乐工坊》是一档既突出徐良个人音乐实力,又能展示其个人魅力的直播综艺节目,包含徐良创作秘笈独家放送的《这就是原创》、爆料近年制作的影视原声以及为圈内好友打造专属作品的《徐良和他的朋友》、为粉丝即兴创作的《万物即可唱作》三大内容环节。

http://upload.iheima.com/2020/1102/1604293845308.png

这并非徐良第一次与YY直播合作。此前,徐良受邀出席了YY新推的音乐人定期直播综艺《一起唱歌吧》,在与粉丝直播唱聊互动的2小时中名场面不断,直播间人气也一度飙升至近70万。不少粉丝刷屏称,“哥哥聊天超级有梗有点可爱鸭!今天也是为哥哥心动的一天!” 徐良通过直播与粉丝有了更亲密的互动,这也促使徐良和YY直播有了更深度的长期合作。

作为中国泛娱乐直播行业的领头羊,YY直播从2019年开始探索明星直播新模式。2019年8月,YY 直播与乐华娱乐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围绕星粉互动体验升级、直播内容创新、娱乐直播流量效能升级等领域开展合作。同时,YY直播联合大张伟推出首档明星直播轻综艺《阳光彩虹跳跳堂》,开播一年多以来累计观看量已超1亿。2020年,YY直播进一步升级明星直播常态化玩法,连续推出了《爱豆周五见》、《YY真LIVE》、《一起唱歌吧》、《难忘的声音》等定期直播综艺,邀请不同的明星嘉宾参与,为明星提供了更丰富灵活的直播玩法。

现在,有超百位人气明星在YY开播,YY直播也已成为业内唯一一个明星常态化直播平台,并成功摸索出可复制的两种明星常态化直播模式,即为长期入驻明星打造个人专属直播综艺,同时打造平台级定期直播综艺邀请不同明星参与。两种模式下,歌手、演员、偶像、原创音乐人、厂牌音乐人等各类明星艺人,无论是试水长期直播还是单次直播,都能通过YY找到与粉丝互动的最佳方式。徐良的全新入驻和《徐良的音乐工坊》的推出,不仅拓宽了自己的IP边界,也进一步扩大了YY平台的明星常态化直播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