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人冬季续命神器 小熊大容量养生壶京东119 苏宁双十一89!
2020-11-03 17:59 双十一

今日份的工作完成了吗?Boss发来的消息你都热情回复了吗?甲方爸爸没完没了的奇(奇)思(葩)妙(要)想(求),你都帮他实现了吗?

面对每天都这么繁杂的工作,和社会无情的摧残,打工人发出无比自信的回击:

image.png

image.png

当你经历一天的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回到自己的小窝,看着爸爸妈妈担心你挨冻、提醒你多加衣服而转来的盆友圈小链接是不是又心酸又好笑呢?

照顾好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也要认真吃饭,一个人的时候也要注意保暖,照顾好了自己才能让远方的爸爸妈妈放心。

一个人的时候怎样才能保证煮的东西营养有方便呢?你需要打工人的续命神器——养生壶!00后都开始养生了,80、90后的中年少年少女要抓紧呀。

image.png

四肢冰凉肿么办?桂圆红枣茶来一壶!都说女人是水做红枣是美少女天赐的恩物,简单几片干枣和7、8粒桂圆肉按下果茶键,1.8升的大容量,刚刚好七杯水呢,满足一整天的补水需求。单身宅男无人理?给同事们分享一壶养生花果茶,你就是这个办公室最靓的崽!

image.png

熬夜过后想提神又担心喝咖啡不够对胃不好?一壶暖暖的杀虫松茸瘦肉汤最适合加班后疲惫不堪的你,用养生壶炖煮操作起来也很简单呢:沙虫干30克、姬松茸30克、干冬菇30克、瘦肉100克(生粉、盐稍稍腌制入味)、生姜2~3片统统放进养生壶开启煲汤模式,妈妈的味道即可拥有。

image.png

要怎样才能挑选到功能齐全、质量好、操作简便的养生壶呢?小编为你整理了以下几个要点:

容量要足够大!1.8L容量的养生壶可以煮出2大碗浓汤,7杯200ml的果茶不论是自用还是分享都刚刚好哦,体积也不会很大,放在办公桌的一角也不会占地方。操作要简便,最好有齐全的功能按键想喝哪里点哪里,so easy!注重品牌、安全和材质,高硼硅玻璃的杯体最安全不易炸裂,里面的过滤网一定要有304食用级别不锈钢标志哦,最重要的是要有防干烧保护模式,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呀!

那么这样集完美一身的养生壶哪里找呢,就在苏宁易购小熊养生壶一壶搞定!妈妈都知道买电器一定要上苏宁啦!现在购买享受苏宁易购的百亿补贴11.1-11.3的独享开门红价格只要89元包邮。而且是正品的苏宁官方自营店,完全不用担心翻新机、残次机的问题,售后超有保障!

image.png

听说苏宁共准备了超30亿红包、100万份1元购、2000款超级爆款等福利,不用苦逼的“养喵喵”,下单既省,超级适合我们这种思想单纯的小仙女呢,还有10000个免单大奖想想就好鸡冻!特别是今年的双11,苏宁易购百亿补贴全面升级,两场酷炫的双十一超级秀将使用多屏连麦直播的形式,不搞套路,价格钜惠!

寒冷的冬天靠啥续命?啥也别说了,小熊养生壶苏宁易购全都安排上了,团结奋进的打工人,买它,买它,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