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红蓝CP“易起冲冠”,苏宁易购双十一百亿补贴恒大特价房
2020-11-06 10:48 双十一

苏宁易购双十一百亿补贴真的越来越“出圈”了!不但家电3C,就连房子、车子等大件都一一被囊入其中!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在今年苏宁易购APP双十一主会场上,苏宁易购打出了“易起冲冠”的口号,专门设置了“苏宁双11恒大百亿补贴房产专场”,苏宁易购联合乐居开卖全国恒大房源,单套房源最高优惠40万!

说起这个“易起冲冠”,是很有讲究的,相信只要是球迷,必定露出会心一笑。因为就在刚刚结束的中超联赛半决赛,江苏苏宁易购和广州恒大这两支俱乐部双双冲进了决赛。这对场上是对手,场下是伙伴的红蓝CP,如今又以这种方式再次合作,难怪让不少球迷直呼“太甜了”,“这CP我嗑了”。

看得出来,此次恒大推出的房源都是精挑细选过的优质房源,包括长春恒大首府、贵阳恒大半山御景、珠海恒大滨江左岸、重庆恒大御都会嘉州城T7、黄石恒大御景、太原恒大滨河府、十堰恒大城雲境、沈阳恒大御湖郡、呼和浩特恒大城、宣昌恒大林溪郡、襄阳恒大翡翠珑庭、扬州恒大观澜府等都在内。

这些房源分布在长春、珠海、贵阳、重庆、太原、沈阳、呼和浩特等不同城市,从地理位置上来看,全国各地多有涉及。消费者无论是想在哪个地域购房,都有相近的房源可供挑选。

从优惠度来看,根据房源特点不同,优惠也有所不同,但力度都很大。

以重庆恒大御都会嘉州城T7项目为例,只需11.11元的活动价,就可以拿到高达28万元的楼盘购房优惠,还能参加锦鲤抽奖,得到家电好礼。

这个项目位于重庆重要商圈地带,区域内入驻了近40家国家政务机关,汇聚了约40家世界500强企业,区域的前景价值十分被看好。而且楼盘所在地交通非常便捷,除了有轻轨可供搭乘外,还汇聚了30余条公交线路。

据苏宁易购方面透露,双十一期间,恒大房源不仅在线上销售,苏宁全国线下门店,包括苏宁小店在内,也都会开卖这批房源。

看来,有了苏宁易购的加持,恒大的特价房要成双十一抢手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