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耐珂萨荣登福布斯中国高增长瞪羚企业榜
2020-11-13 19:01 福布斯中国 肯耐珂萨

11月12日,福布斯中国发布2020年度高增长瞪羚企业榜,肯耐珂萨凭借优异的自身创新能力、成长和经营质量,在榜单中最具竞争力的高权重赛道企业服务领域脱颖而出。

寻找“速度”、“韧性”兼具的高成长企业

如何跑得快并且具有较强的反脆弱能力,是新冠疫情过后很多企业必须面对的问题。这也是福布斯中国高增长瞪羚榜单想要挖掘并展现给大家的初衷,希望通过大范围调研,从企业的科技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出发,寻找在未来三年到五年内最有可能达到10 亿美元估值,成为独角兽的高成长企业。

关注自身创新能力、成长和经营质量的企业,是此次福布斯中国的聚焦所在。从官方公布的调研有效结果来看,高增长瞪羚们收入增长率中位数达到了86.75%;上榜企业的研发人员占比,以及硕博士学历员工占比均值也不低,分别达到了41.6% 和21.57%;从估值上看,上榜企业总估值达到了3,200亿人民币,每年的估值平均增长约50%。

做速度与耐力较量中的非凡创新者

此次登榜,是专业机构对肯耐珂萨可持续发展、商业价值的极大认可,自2008年成立,肯耐珂萨在保持业务健康快速成长的过程中,始终坚持围绕客户需求进行产品和服务布局,提出的人力资源数字化整体思路和产品体系,一直引领国内市场。

企业服务领域是此次榜单中最具竞争力的高权重赛道,该领域的公司估值成长相较其他行业非常突出,虽然中国企业服务领域起步较晚,目前的市场份额与美国差距也较大,但上榜企业的高速发展也从侧面证明了中国企业服务领域的庞大机会。

长期以来,肯耐珂萨凭借扎实的专业内容、领先的技术创新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坚持在人力资源数字化的道路上不断投入,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已在互联网、金融、大健康、房地产、零售、智慧制造、能源化工、交通物流等领域为多家行业领先公司提供了解决方案与落地应用,也和国内企业服务主流核心厂商完成了适配对接,共建SaaS生态。

未来,肯耐珂萨将继续围绕一体化HCM云战略,通过人力资源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企业组织效能提升,赋能HR升级、支撑业务战略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