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羊毛!1元就能看电影,百度App简直太给力了
2020-12-28 14:47 羊毛

圣诞刚过,又迎来了周末,紧接着元旦就要来了,在各种节日叠加的日子里,看电影成为一种必然的选择。一说到看电影那必然要涉及到买票问题,究竟去哪里买买买更划算呢?

百度App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打开百度APP,通过下拉菜单进入“服务中心”,用户可以看很多附近的影院,而且上面可以直接比价,哪里价格低,哪里离我最近,一目了然。

比如小编想看《拆弹专家2》,上来一搜,不要太全面,价格从38到70不等,远近距离也可以自由选择。最值得推荐的是,近日,百度App “服务中心”上线了“跨年特惠天天领”活动,可以1元购《温暖的抱抱》影票,也可以领取5元优惠券,随领随用。

除了电影特惠日活动,据悉,在2021年1月1日,新年抽奖活动当天,还将提供100万份优惠券,同时可拼手气赢取iPhone 12。除了新年活动之外,百度App “服务中心”还可以提供景点门票、健康服务、车主特惠、话费充值等新年特惠日活动。

近年来,百度在持续打造服务能力,无论是知识搜索、内容搜索,还是线上线下融合的服务搜索,百度都能为之匹配完整的场景解决方案。今年的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集团执行副总裁沈抖提到,用户在百度每一次搜索的背后,都对应着明确的服务需求。比如,用户在搜索国庆热门旅游目的地等问题时,背后就潜藏着购买门票、预定酒店等各类服务需求。

沈抖说,“基于AI技术和大数据,我们可以更好地理解用户搜索背后的深度需求,我们不仅为用户提供基础的信息和知识,还能提供进一步的服务。比如搜索‘故宫’,在故宫介绍的下面,就是购买故宫门票的入口。”

智能小程序是百度移动生态能够实现全面服务化的三大支柱之一。借助智能小程序,百度app拥有服务的能力,能够连接3600行。根据官方数据,百度智能小程序数量已经超过42万,月活突破5亿,开源联盟合作伙伴扩大至55家,整体服务能力与服务边界都在不断延展。

一键可以找到所有常用的本地生活服务,其价值对于用户来说更是不言而喻。随着服务中心小程序的上线,用户会逐步形成稳定的服务入口认知,在结合已经成熟的搜索直链服务,“服务中心”能给用户提供更多维度、更多场景的服务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