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帮APP“语文作文”功能全面升级 教你写出课堂好作文
2021-04-19 10:51 作业帮

在作文写作中,学生们常常会遇到这些难题:作文考试时不知如何立意?写单元作文时毫无思路?找不到合适的写作素材?针对这些痛点,近日,中国用户规模最大的在线教育公司作业帮旗下产品作业帮APP“语文作文”功能全面升级。升级后的“语文作文”功能搜索更加精准,“单元作文”内的范文全部紧扣部编版教材,更新增了周周更新的“主题作文”板块。

作业帮APP“语文作文”中的主题作文模块覆盖全面,更有结合当下热门写作主题,且周周更新,将为学生们带来更为多样化且实用的写作素材和写作范文,助力学生写好每一篇作文。

“语文作文”作为作业帮APP学习场景搭建的重要一环,是为小、初、高学生提供作文相关内容,如写作素材、优秀范文、写作指导等的学习工具,学生可以在“语文作文”内找到写作所需干货,也可以将自己的作文投稿至平台,参与评分、文学社等互动。

以投稿为例,如果你喜欢写作,可以直接给作业帮APP投稿,你写下的每一个字都有机会展示在上百万同学的面前,写得越好得到展示的机会越大,并能获取相应的学分奖励。

在“作文圈”中,能体验更多互动玩法。任何一个学生都可以申请成为审稿官,成功后,能对其他同学的作品进行评分。审稿官等级越高,对作品的影响力越大,享受的权益也就更多。还能加入“文学社”,找到与自己一样爱好作文的同学,交流学习心得,共同进步。

作为中国唯一一款月活用户过亿、进入全网Top30的教育类软件,作业帮APP坚持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在线学习体验,目前,已自主研发了包括拍照搜题、作业批改、名师直播课、古文助手、英语作文等多项学习工具。在作业帮APP,学生可以通过拍照、语音等方式得到难题的解析步骤;可以通过作业帮直播课与教师互动学习;可以迅速发现自己的知识薄弱点,精准练习补充;也可以连线老师在线一对一答疑解惑;学习之余还能与全国同龄学生一起交流,讨论学习生活中的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