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去看海,不妨跟上Soul的旅行自由团
2021-04-20 18:36 Soul

你是遥远的星河,也是近处的海浪。

大海是一个从来不让人失望的地方。无论是独身前来,还是和朋友相约,总能在海边找到难得的快乐与静谧,那片蔚蓝承载着无尽乐趣。

4月9日-4月11日,Soul App便邀请了站内幸运Souler和现场50余家DJ、滑板、冲浪、涂鸦厂牌主理人一起,在青岛市崂山区石老人沙滩房车基地进行了一场温暖有趣的看海活动。不但有一大波“艺术家们”在现场即兴涂鸦,还有一大群少年在海边玩滑板,尽情挥洒着青春的热闹与纯粹。

当落日的余晖洒下,音乐声与海浪声一起在沙滩上跳跃,乐队酣畅淋漓的表演如同天边的火烧云一般炽热且躁动。同时元气森林还为此次活动提供气泡水,Souler和现场主理人们可以尽情享用。

值得一提的是,Soul还举办了一场“海边露营群聊直播派对”。150位Souler在线上实时体验了一把海边云露营的快乐,留下了一段段难以忘怀的经历。

在结束青岛的旅行后,Soul旅行自由团随后选择了三亚作为第二站,与携程旅游城市新体验活动共同打造”三亚新推官”。4月17日-4月19日,Soul与携程旅游随机选取的站内5名优质内容Souler免费前往三亚,感受温柔的海风,体验海上项目。

和青岛之行的“温馨”不同,三亚的海显得更加热闹。幸运的Souler在这里体验了搭乘直升机游海岛的旅程。一望无际的蓝天里,天与海的边际逐渐模糊。为了让Souler玩得尽兴,还为他们安排了海上摩托艇,在急速的飞驰中,享受大海的刺激与热情。

亚特兰蒂斯“失落的空间”水族馆是这次三亚之行的亮点。Souler新推官们前往大海深处将梦中的场景收入眼里。活动期间,隅田川还赞助了胶囊咖啡,助力提神。

热烈与静谧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在Soul的灵魂出逃之行中得到完美融合。这款备受年轻人喜爱的社交平台似乎总有这样的魅力:聚集同好,包容不同。滑板、乐队、烧烤、涂鸦、潜水、摩托艇……短短两站的旅途中,Soul把年轻人喜欢的事物用一片海连在了一起,好玩而奇妙。

这样的事情放在Soul上并不奇怪。致力于建立以Soul为链接的社交元宇宙,在这个平台上,任何一个“不同”都能寻到自己的“群体”。这是独属于Soul的神奇。

下一站的灵魂出逃,Soul会带大家去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