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四轮说】解读金彭新能源T90竞争力
2021-06-25 18:48 用友

就算你不开车,也知道近几年的购车风向,那就是电动汽车市场的快速扩张,而在低速电动汽车领域,不得不提的一个品牌就是金彭新能源。作为领军企业,其年初推出的新款金彭T90以优异的销量成绩又一次成为行业焦点,下面我们将从五大维度分析金彭T90的市场表现及产品竞争力。

1、产品亮点:人机工程、智能互联、全面升级

优秀的产品归根结底在于它的自身实力,有什么卖点和亮点能够打动消费者。金彭T90相比市场同类产品,另辟蹊径主打人机工程和智能互联。另外,在外型、内饰等方面做出了全面升级。让产品不仅是一辆代步工具,更是提升生活品质的科技潮品。

2、市场销量:爆品爆单

金彭T90推出后即取得不俗的销量成绩,三天拿下超大订单,成为行业爆品。由此可见,对于低速电动汽车,大众也不再只看价格不问其他,而是开始更多关注驾乘体验与社交属性上了。

3、竞品格局:稳居前列

低速电动汽车市场杂牌较多,产品良莠不齐,其中只有较少品牌能够凭借产品品质和市场份额成为知名品牌,金彭新能源便是处于头部行列的优质品牌。

4、消费地图:华东、华南地区

根据市场调查可以发现,金彭新能源的销售主要覆盖华东、华南等地,相信这与总部设立在徐州关系密切。值得注意的是,随着口碑的提升,销售范围呈蔓延趋势。从产品设计来看,支持双档变速的金彭T90是为了覆盖更多区域的布局产品。

5、用户评价:舒适耐用

收集了一些已经购买并使用金彭T90的用户体验评价,以下几个词出现频率较高:看着很气派、实用、高级、开的稳,坐着舒服、省电耐跑......

总结

从五大维度不难看出金彭T90的真实战绩和未来乐观的销售前景!定价低、产品好、送保险、超长三包......金彭新能源可以说把消费者的心理拿捏到位了,事实证明低速电动汽车拼科技、拼创新的路线是很成功的,接下来就看金彭新能源还能拿出什么样的诚意之作,来满足期望越来越高的消费者了。